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9:18 字數 935 閱讀 2527

一年級班主任張桂榮

緊張而又愉快的一年工作即將結束,現本人對這一年來的工作進行如下總結:

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來,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為主當堂達標」為中心的教學理念,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新能力,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思想上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勤奮努力,,盡職盡責,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熱愛教育事業。對自己要求嚴格,力爭在思想上、工作上在同事、學生的心目中樹立起榜樣的作用。

積極參加各類政治業務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業務水平。服從學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領導和老師們做好校內外的各項工作。

教育教學方面

教育教學是我們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務,今年上半年本人擔任六年級班主任工作,為了讓孩子們能在小學階段劃上滿意的句號,我每天堅持早來晚走,精心備課,認真上好每一節課,細心研究每乙個學生的學情,做到「對症下藥」,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我班7名學生在畢業考試中,數學有2名學生分別取得了100分和99分的好成績,語文有5名學生考得90分以上,及格率均達到了100%,這個成績得到了全體家長的認可。今年下半年我又擔任了一年級的班主任工作,我清楚的知道六年級與一年級無論是在教育還是在教學都有著很大的不同,一切的一切都由終點又回到了起點,因此我告訴我自己必須轉變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要先領好他們走,領好了,再一點一點放手,經過半年的努力我班的孩子都能認真遵守校規校紀,每週都能得到流動紅旗。

個人成績

本人寫的**《加強小學品德課程資源的開發和利用》獲州級優秀獎;**《**小學生創新能力的培養》獲省級二等獎;設計的課件《圓的面積》獲省級二等獎;2023年度被評為琿春市優秀少先隊輔導員。

出勤情況

在這一年工作當中,本人無一天病假事假,無一次遲到早退。

以上是本人對這一年來工作的總結,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不足,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對不足之處進行認真反思,從而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楊吉銀回顧這一學年,有許多值得總結和反思的地方。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業務素質。在初三這個大煉爐裡,我時刻被身邊兢兢業業,相扶相助的人和事所感染著,要求自己不懈怠,要積極向上,謙虛勤奮。我在師德上首先嚴格要求自己,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我在思...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沅江市南大膳鎮中心小學段雲輝 回顧2014年的工作,我始終堅持 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人 在上級領導和教師的關心 幫助 支援下,我認真履行職責,堅持原則,依法行政,無私奉獻,完成了各項工作。現將一年來的情況向各位領導匯報。恭請領導 老師指正。一 愛崗敬業,做好師生表率 乙個學校的好壞...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明光市津裡小學朱向軍 時光飛逝,轉眼間乙個學年又結束了。驀然回首,最深的體會就是自己的辛勤付出有一點收穫。本人這一年擔任教導主任一職,負責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並擔任二 2 班語文教學。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回顧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