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3 22:43:08 字數 1189 閱讀 3243

裝備中心陳效梅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你們好!新年將至,我先給大家拜個早年,望大家新年快樂! 一年來,在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在同事們的大力幫助下,我學會了倉庫管理很多的知識,也做了倉庫管理的各項工作。

倉庫管理看上去簡單,實際上是一項過程比較繁瑣,管理要求嚴格,進行起來必須細緻的工作。

現在,我把一年的工作情況給大家匯報一下。

我主要負責土雜倉庫各種物品的入庫、理庫、發貨、盤庫、日常管理等工作。一年進貨多次,每一次進貨,我們首先要把貨物搬運進庫,然後再做以下程式的工作:

一、入庫工作

入庫時我們需要嚴格把好入庫關,每批貨物採購到來,都要立即清點貨物。對照著進貨單,對貨物的品名、質量、數量進行查對、檢測、清點並做好記錄。如發現問題,及時匯報,立即整改。

這一過程需要倉管員特別細心、還要對所進貨物進行識別、判斷。我通過檢視標示、閱讀說明書、網上查詢等方法,了解貨物的品質、效能,檢測貨物的質量。有效地阻止了次貨、假貨進庫。

二、理庫工作

貨進庫房,要擺放整齊。物品要歸類、上架、貼標籤。消除倉庫凌亂不堪的狀況,保持乾淨整潔的面貌。

三、發貨工作

嚴格把握發貨關,不見售貨單不發貨,不見學校領貨人簽字不發貨。細心清點所發貨物的品類、數量。爭取每次發貨都不出錯。

作為乙個倉庫管理員我深深認識到,倉庫裡的一草一木,一品一物都是錢,倉庫就是放錢的口袋,丟了物品就是丟了錢。工作必須非常細心,稍有疏忽就會給單位造成經濟損失。

四、盤庫工作

做到對倉庫物品定期盤點,做到賬物相符,在盤點過程中如發現庫存數不符的情況,及時清理查詢。保證賬目日清月結,不出差錯,一目了然。定期向主管領導匯報盤點情況。

五、日常管理工作

每天要清理倉庫,清潔地面,保持衛生,創造乙個整潔的倉庫,在良好的衛生環境下工作。還要對倉庫做好防潮、防火工作。

一年來,我們的工作給全區中小學校及局機關提供了方便,為學校及局機關的正常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後勤保障。我們還幾乎沒有丟貨物,不丟貨也是很大的勝利。雖然取得了這些成績,但工作中也存在著不足。

比如,有時未能嚴格按照各學校的定貨單發貨,a校訂的貨讓b校領走了。讓有些學校養成訂貨時不認真,急用時見貨拿貨或重複進貨的習慣。對直接送到學校的貨物有時沒記錄,不能及時在電腦上出賬。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當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不僅要學習好上級傳達的各種檔案,各種理論知識,學習怎樣識別各種物品,了解貨物的效能、品質等,杜絕假貨、次貨。減少工作失誤。

給學校、局機關提供更高質量的服務。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楊吉銀回顧這一學年,有許多值得總結和反思的地方。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業務素質。在初三這個大煉爐裡,我時刻被身邊兢兢業業,相扶相助的人和事所感染著,要求自己不懈怠,要積極向上,謙虛勤奮。我在師德上首先嚴格要求自己,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我在思...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沅江市南大膳鎮中心小學段雲輝 回顧2014年的工作,我始終堅持 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人 在上級領導和教師的關心 幫助 支援下,我認真履行職責,堅持原則,依法行政,無私奉獻,完成了各項工作。現將一年來的情況向各位領導匯報。恭請領導 老師指正。一 愛崗敬業,做好師生表率 乙個學校的好壞...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明光市津裡小學朱向軍 時光飛逝,轉眼間乙個學年又結束了。驀然回首,最深的體會就是自己的辛勤付出有一點收穫。本人這一年擔任教導主任一職,負責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並擔任二 2 班語文教學。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回顧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