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2021-08-31 23:35:34 字數 1672 閱讀 3375

4、加強對外聯絡,開拓工作新局面。

在本年度中,根據公司領導統一安排,我基建處下屬技術科又負責了整個熱電公司的招投標工作。面對公司跨越式的發展,基建任務繁重的情況,我們努力堅持開拓新局面,引進一些資質水平高,管理優良,施工***的建築企業進駐我公司建築領域,為公司平穩健康快速的發展添磚添瓦,打下良好的基礎。

5、嚴格基本建設管理程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果

基建處嚴格基本建設管理程式,依法、依規辦事,公開、透明,責任明確,管理到位,嚴格施工現場質量監督管理;實行工程監理制度,嚴格工程質量,確保各項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對工程中發現的問題及時整改,絕不手軟;工程施工過程中所有設計變更單、技術聯絡單、工程簽證單等,涉及到工程造價增減的部分,必須嚴格進行審批後,才可進行施工,方可作為工程竣工決算的依據;主動邀請並誠懇接受公司經濟監察處監督,從招標資訊發布、資格審查、招標檔案編制、招投標全程邀請公司經濟監察處現場監督檢查,從而使基建工作始終在公開透明的環境下進行,從源頭上遏制了違規事件的發生,保證了基建各項工作健康有序開展,既保護了同志,也避免了諸多外界的猜疑。

6、本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

1、魏橋

二、三電:零星維修工程配合生產穩步進行。

2、魏橋一電:220kv開關站主體完工,具備安裝條件,廠區樁基施工完畢,簽訂完各工程施工合同,並做好開工前期準備工作。

3、鄒平

一、二電:零星維修工程配合生產穩步進行。

4、鄒平三電二期:配合安裝完成5#、6#機組的投運工作,12月份達到竣工驗收條件。

5、鄒平四電:零星維修工程配合生產穩步進行。

6、鄒平五電:配合安裝完成1-4#機組投運工作,爭取完成5-8#機組主廠房封閉工作。

7、鄒平六電:完成1#-4#機組框架結構工程,1#、2#機組完成主廠房封閉工程,完成1#冷卻塔,輸煤系統完成90%。

8、長山電廠:12月份主廠房完成6.3公尺層及地下基礎設施工程,1#冷卻塔施工至35.8公尺,210公尺煙囪封頂。

9、濱州公建電廠:配合完成一期工程的1#、2#機組的投運工作,完成主廠房封閉,各輔助系統工程的竣工。二期工程樁基礎工程施工完畢,主廠房基礎完成,各輔助系統簽訂完成工程施工合同及前期準備工作。

10、惠民胡集電廠:完成圍牆、指揮部、變電室、地磅房等工程,樁基礎施工完成50%,春節前樁基礎工程基本完工。簽訂完成各工程施工合同並做好各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工作。

11、2023年簽訂完成魏橋一電、惠民胡集電廠、濱州供熱中心三期工程的設計合同。

7、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1、對於新開工的電廠前期調研不足、準備不充分、初步設計審查不嚴,造成設計進行到一定的程度再修改設計,即耽誤工期又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

2、部分施工管理人員責任心不強,技術水平低,適應不了自己的崗位,執行力度不夠,隨意性太強。一些具體工作只流於形式,吃苦耐勞傳統正逐漸消弱,還遠沒達到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去幹的境界。

3、施工管理不到位,老職工較少,新學員較多,技術水平和管理經驗欠缺,形成不了傳、幫、帶的良性局面,造成在工程質量管理上有漏洞、管理不到位的情況,達不到公司給予我們新的更高的要求,施工管理工作存在一定的被動性。

4、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需進一步提高,部分施工單位安全施工意識淡薄,投入力量不足,部分材料、裝置還存在亂擺亂放的現象。

5、對監理的監管力度不夠,部分監理工程師業務能力和責任心不強,發揮不了應有的作用,對工程驗收流於形式。 在2023年,我們將進一步總結經驗,改正不足,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積極地工作態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力爭使基建工作再上乙個新的台階。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楊吉銀回顧這一學年,有許多值得總結和反思的地方。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業務素質。在初三這個大煉爐裡,我時刻被身邊兢兢業業,相扶相助的人和事所感染著,要求自己不懈怠,要積極向上,謙虛勤奮。我在師德上首先嚴格要求自己,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我在思...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沅江市南大膳鎮中心小學段雲輝 回顧2014年的工作,我始終堅持 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人 在上級領導和教師的關心 幫助 支援下,我認真履行職責,堅持原則,依法行政,無私奉獻,完成了各項工作。現將一年來的情況向各位領導匯報。恭請領導 老師指正。一 愛崗敬業,做好師生表率 乙個學校的好壞...

2023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明光市津裡小學朱向軍 時光飛逝,轉眼間乙個學年又結束了。驀然回首,最深的體會就是自己的辛勤付出有一點收穫。本人這一年擔任教導主任一職,負責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並擔任二 2 班語文教學。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有關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回顧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