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會講話稿

2021-03-04 09:38:41 字數 1914 閱讀 9211

一、 運營板塊:使金汶連鎖鞋城、好派時尚鞋品、西部金汶三渠並進,投入資金2200萬元,拓展店鋪24家,使直營店銷售業績達到1.3億元,毛利率達到5%。

並且在成都設立經營管理中心,與公司主營品牌強強聯手,做深度、精度、專業化度,達到強度。從源頭到終端產業鏈整合,提高利潤空間,掌握定價權,市場方有話語權。

二、 管理板塊:用直營、聯營、加盟、託管、併購方式搶占市場。實行半模式化、資訊化、標準化、流程化、制度化、部門化管控,充分授權,有效監督,金字塔式管理,做到責任到人,權利與義務明確,實現公司與所有員工利益共享。

三、 服務板塊:服務品質化、超值化。對顧客實行3s星級服務體系(分

一、二、三星級),對內部員工服務質量同樣採取3s服務

一、二、三星等級制,跟業績、晉公升、評優選先掛鉤,對我們的vip客戶更要加強服務,豐富服務內涵,同時加大對各品牌廠商、各職能部門甚至整個消費群體的服務力度,打造金汶服務品牌,產生附加值,固化金汶的服務模式體系。

四、 財務板塊:了解掌握國際國內金融經濟趨勢,完善專業化財務預、決算體系,財務必須做好投資與回報率預、決算和現金流的管控,明晰財務月、季、年報表賬目,掌握實時財務資料,做到出納、統計、會計、審計四部曲。

五、 人資板塊:我們要廣泛引進和大力培養經營管理、運營銷售、渠道拓展、財務審計、商品採購、軟體維護、物流管控等人才,深層次做好招、選、培、用、留工作,加強一線員工實操經驗的學習培訓力度,店長級以上更要實施專業化對口學習深造,發揮人力資源、人事招聘、培訓、薪資等綜合功能,強化管理層的思想意識,使公司管理層專業能力不斷增強,公司方能上乙個新台階。

六、 資訊板塊:建立通暢、快捷的網路資訊資源管理系統,充分掌控市場顧客的需求,科學判斷市場變化及發展趨勢,規避市場風險,提高市場推銷力和競爭力。各部門之間要借助各種平台進行橫向縱向的有效溝通,一線員工充分享有建議和意見權,在必要的情況下,可直接向董事長進諫。

目前我公司的發展狀況逐步向好,但是,我們依然正處於改革的初級階段。管理學家德魯克曾經說過:「當今企業之間的競爭,不是產品之間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之間的競爭」。

什麼是商業模式?它是指為了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把能使企業執行的內外各要素整合起來,形成高效率的具有獨特核心競爭力的執行系統,並通過提供產品和服務, 達成持續贏利目標的組織設計的整體解決方案。換句話說,商業模式就是公司通過什麼途徑或方式來賺錢。

我們公司要在原來的基礎上進一步壯大,就必須造就一種適合於金汶公司運營的商業贏利模式。我們必須要學會用四隻眼睛看市場,也就是用乙隻眼睛研究國家國際政策;另乙隻眼睛研究行業發展趨勢;第三隻眼睛鎖定競爭對手;第四只眼睛洞察目標客戶需求。

從大環境看,未來中國皮鞋行業的市場潛力巨大,尤其在國家擴大內需的情況下,隨著城鄉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城市化程序的加快、零售市場的快速發展,預計未來皮鞋的銷售量和銷售額整體將保持快速上公升趨勢。從小環境看,我們公司在宜賓市場甚至整個川南市場是占有絕對優勢的。就宜賓市場來講,其他鞋業、鞋店的發展與我們公司相比,競爭力明顯處於劣勢,主要表現為:

其一,大多零售賣場營銷和銷售活動缺失。其二,賣場結構缺乏創新性。第三,質量不穩定,無法給消費者以放心購買的質量保障。

其四,規模較小。第五,人力資源管理活動處於自發的狀態。第六,企業基礎設施中的財務管控模式薄弱。

第七,企業發展缺乏長中短期戰略規劃。

作為流通型企業,我們的目標管理必須用數字來說話,也就是說,必須通過數字看業績。賣場鋪得越開,越需要提公升數字意識,這不只是針對賣場而言,不是說除了賣場以外,就不需要用績效來考核。要充分達到贏利,那就必須把所有的人才、資金、財物、資源全部發揮到極致,並全面採用績效考核管理的方法,來促使贏利目標的真正實現。

因此,我們公司正全力以赴,在實現2023年戰略規劃的同時,還要打造金汶公司的贏利模式。

我對金汶公司的未來充滿了信心,我對在座的各位更有信心!金汶公司為大家提供了乙個舞台,而我堅信你們的表演能讓這個舞台更精彩,每乙份付出都會得到回報,我期待我們共同的金汶事業能在2023年步上乙個新的輝煌,我們共同為金汶連鎖公司、為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銷售會講話稿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中國南海之濱 美麗的深圳,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共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請允許我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步步高,財源滾滾來!2012年,在各界朋友的關心 支援下,我們公司市場銷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

班隊會講話稿

我要說的第二點就是 一定 不要 拿自己當一名班級幹部。我認為,作為一名班級幹部,要看重身上的責任,看輕自己的職位。乙個看淡自己職位的班級幹部才會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可能大家都是出於好心,可是有的時候,好心不一定能辦成好事。我們要掌握一些工作經驗和實踐能力。我們呢,都是班級裡優秀者,誰都不希望被人...

商會講話稿

在四川省溫州商會機電 龍灣 分會 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致辭 四川省溫州商會副會長 新聞發言人何必勝 二 一一年一月日 各位嘉賓 各位會員 各位朋友,大家好!新年伊始,四川省溫州商會龍灣分會第 屆會員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四川省溫州商會,向當選的新一屆會長 副會長和各位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