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講話稿

2022-01-22 23:21:12 字數 999 閱讀 2792

在四川省溫州商會機電(龍灣)分會

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致辭

四川省溫州商會副會長、新聞發言人何必勝

二○一一年一月日

各位嘉賓、各位會員、各位朋友,大家好!

新年伊始,四川省溫州商會龍灣分會第□屆會員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四川省溫州商會,向當選的新一屆會長、副會長和各位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會員表示誠摯的問候!並藉此機會,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商會發展的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謝!

彈指一揮間,龍灣分會已成立□周年。□年來,在兩地黨委**的關心支援下,在總會的帶領下,龍灣分會在團結辦會、服務會員、發展會務、塑造商會形象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樹立了龍灣分會良好的社會形象。在此,我謹代表總商會,向為龍灣分會發展作出不懈努力的上一屆領導班子成員表示衷心感謝!

2023年,是令人充滿期待的一年。新當選的分會負責人發表了鏗鏘洋溢的就職演說。他們的發言既有真知灼見,又有肺腑之言,殷殷之情溢於言表。

藉此機會,我謹代表何必獎會長,對新一屆商會班子的工作提三點建議:

一、加強團結,多年的辦會經驗告訴我們,團結是辦會成功的關鍵和基礎,商會是廣大會員的娘家,是團結凝聚會員的有效載體。新一屆商會領導班子要樹立團結協作,熱心會務的大局意識,充分發揮商會橋梁紐帶作用,吸取豐富的辦會經驗,不斷開創商會工作新局面。

二、深化服務,以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不斷強化服務功能,用良好的服務來團結會員、凝聚人心,不斷增強會員的認同感和歸屬感,使商會組織充分贏得社會的尊重。

三、創新發展,以著眼「整合資源,樹立形象」為出發點,不斷強化商會組織建設,積極推進會員隊伍綜合素質的轉變,引導會員承擔社會責任,投身慈善事業,熱心社會公益,使商會和會員真正成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業上有作為、社會上有榮譽的特色建設者。努力創造條件,肩負使命,樹立在外溫州人、龍灣人良好形象。

各位同仁,龍灣分會不僅是龍灣區對外聯絡的重要視窗,也是總會發展的重要力量。我相信,在新一屆商會領導班子的帶領下,龍灣分會將日益壯大,必將在新一輪創業創新中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藉此新年來臨之際,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鴻發、闔家幸福!

商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朋友們 下午好 今天下午我們歡聚一堂,召開得力集團有史以來的第二次全國經銷商大會,作為我個人,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如果說,xx xx年召開的第一次全國經銷商大會,是得力文具第一次全面展示自我的話,那麼今天,就是得力文具歷時三年的高速發展,全面對給予我們成長,提供了生生不息的...

銷售會講話稿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中國南海之濱 美麗的深圳,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共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請允許我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步步高,財源滾滾來!2012年,在各界朋友的關心 支援下,我們公司市場銷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

營銷會講話稿

一 運營板塊 使金汶連鎖鞋城 好派時尚鞋品 西部金汶三渠並進,投入資金2200萬元,拓展店鋪24家,使直營店銷售業績達到1.3億元,毛利率達到5 並且在成都設立經營管理中心,與公司主營品牌強強聯手,做深度 精度 專業化度,達到強度。從源頭到終端產業鏈整合,提高利潤空間,掌握定價權,市場方有話語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