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會講話稿

2021-03-03 21:12:42 字數 865 閱讀 5311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中國南海之濱——美麗的深圳,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共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請允許我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步步高,財源滾滾來!

2023年,在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援下,我們公司市場銷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現了長足的發展。2023年,我們公司以建設「一流的礦業、開放的礦山」為目標,著力打造「數位化礦山」。「一流的礦業」就是要用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術、一流的質量生產一流的產品,創造一流的環境,為使用者提供一流的服務。

為此,我們堅持「以銷定產」原則,積極強化產品生產和發運組織,及時滿足使用者需要;堅持「質量第一」原則,不斷提高球團礦、燒結礦質量,高標準滿足使用者需求;堅持「使用者至上」原則,加強售後服務,改進各方面工作,更好地滿足使用者要求。另外,今年我們還要在氧化球、鐵礦粉等領域拓展業務,依託我公司內部使用市場,努力開闢對外**業務,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與在座各位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回顧我們的發展歷史,是朋友交流的歷史。幾年來,通過誠信經營,在銷售網路不斷延伸的同時,我們與廣大使用者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北到黑龍江,南到四川成都及安徽銅陵,西到山西,東到山東及江蘇沿海,都有我們的使用者。

**有使用者,**就有我們的朋友。今天與會的各位佳賓不僅僅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這次既是銷售答謝會也是發展交流會,希望大家在活動期間融洽溝通,廣交朋友,增進友誼!

同時,熱誠地歡迎各位朋友有時間到公司參觀、交流、指導!

在新的一年,面對國內外鋼鐵市場風雲變化,我們感到只有大家共同攜起手來,誠信交往,優勢互補,才能增強應對各種風險的能力,實現我們共同的發展目標。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攜手兼程,共同奮鬥,開拓美好的未來!最後,預祝大家在活動期間過的開心、玩的愉快!

並提前預祝大家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營銷會講話稿

一 運營板塊 使金汶連鎖鞋城 好派時尚鞋品 西部金汶三渠並進,投入資金2200萬元,拓展店鋪24家,使直營店銷售業績達到1.3億元,毛利率達到5 並且在成都設立經營管理中心,與公司主營品牌強強聯手,做深度 精度 專業化度,達到強度。從源頭到終端產業鏈整合,提高利潤空間,掌握定價權,市場方有話語權。二...

班隊會講話稿

我要說的第二點就是 一定 不要 拿自己當一名班級幹部。我認為,作為一名班級幹部,要看重身上的責任,看輕自己的職位。乙個看淡自己職位的班級幹部才會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可能大家都是出於好心,可是有的時候,好心不一定能辦成好事。我們要掌握一些工作經驗和實踐能力。我們呢,都是班級裡優秀者,誰都不希望被人...

商會講話稿

在四川省溫州商會機電 龍灣 分會 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致辭 四川省溫州商會副會長 新聞發言人何必勝 二 一一年一月日 各位嘉賓 各位會員 各位朋友,大家好!新年伊始,四川省溫州商會龍灣分會第 屆會員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四川省溫州商會,向當選的新一屆會長 副會長和各位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