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會講話稿

2022-01-29 09:35:12 字數 624 閱讀 3097

期末考試,我準備好了!

同學們,我們已經迎來了新的一年——2023年,不少同學還沒有從輕鬆愉快的節日氣氛中回過神來,可當我們靜下心來,聆聽時間,猛然發現,期末考試已經悄然而至,學習生活也變得緊張忙碌起來,對於考試,樂觀的同學把它看成是一次挑戰,在挑戰中肯定自己,超越自己。悲觀的同學則把它視為苦役,在苦役中消沉自己丟失自己。

面對日益臨近的期末考試,的確讓人又興奮又擔憂。興奮的是因為考試過後有乙個長長的假期,擔憂的是自己能不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期末考試不僅是對我們本學期學習成果的一次**點、大檢閱,同時是對同學們綜合素質的一次挑戰,更是對同學們自信心、自覺性、意志力、誠信度的一次考驗。

雖然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優勝者,但我相信大家都是追求進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收穫得好,就得耕耘得好。期末複習內容多,時間緊,要想考出好成績,就必須立即行動起來,樹立信心,珍惜時間,勤奮學習,以從容、自信的態度面對期末考試,並根據學科特點和自身特點,制定出適合於自己的切實可行的複習計畫,對今後幾天的學習作出詳細、科學、合理的安排,就一定能夠正常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我相信,經過老師和同學們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們應該有理由理直氣壯地說一聲:

「期末考試,我準備好了!」最後,預祝同學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

三(3)班

秋季學期20周晨會講話稿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門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 迎接期末考試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公升旗儀式,等待大家的是將是輕鬆愉快的寒假,熱鬧喜慶的春節。想到這些,我想 大家的心情肯定是非常愉快的。但是,在享受這些之前,我們必須接受學習上的一次重要檢驗 那就是期末考試。期末考既是對老師們一學期工...

9周一晨會講話稿

周一晨會講話稿 自護 自救安全教育 張店鎮雙廟小學張世餘 一 主題 安全知識教育 教學內容 學習一些家居安全 交通安全 消防安全等知識。教學目標 通過學習有關安全知識,使學生樹立自護 自救觀念,形成自護 自救的意識,使學生安全 健康成長。教學時數 一課時 教學過程 一 談話引入 同學們生活在幸福 溫...

銷售會講話稿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中國南海之濱 美麗的深圳,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共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請允許我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步步高,財源滾滾來!2012年,在各界朋友的關心 支援下,我們公司市場銷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