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講話稿

2023-01-26 02:45:05 字數 4597 閱讀 598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下午好!

今天下午我們歡聚一堂,召開得力集團有史以來的第二次全國經銷商大會,作為我個人,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如果說,xx-xx年召開的第一次全國經銷商大會,是得力文具第一次全面展示自我的話,那麼今天,就是得力文具歷時三年的高速發展,全面對給予我們成長,提供了生生不息的發展動力的經銷商商朋友,進行階段性成果展示的日子。在這三年的時間裡,得力集團實現了每年1個億的增長速度的前進。

xx-xx年,得力文具全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8億元;xx年,得力文具全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8億元;xx年得力文具全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4.

2億元;而今年,也就是xx-xx年,得力文具截止9月30日,已經實現主營業務收入3.8億元,預計今年主營業務收入將突破5億元銷售大關。從上述的資料中,我們能夠清楚的看到,從上次的經銷商大會到本屆經銷商大會的三年時間裡,得力文具實現近3倍的增長,在這3倍的增長背後,是得力文具的每個經銷商不懈努力的結果,是得力文具每個經銷商精心推廣的成就!

值此得力文具全國經銷商大會隆重召開之際,我本人及得力集團上下3700名員工,向共同譜寫了得力輝煌篇章的各位經銷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在得力文具15年的發展征程中,所給予的一如既往的支援及為得力文具的快速發展所付出的艱辛努力,謝謝你們!!

距離上次得力文具經銷商大會的召開時間已經過去了3年,在這3年中,得力文具產生了有目共睹的變化。在基礎設施建設上,首先是位於寧波科技園區內的得力電子發展公司新廠落成,寧海城關的得力表面塗裝處理****的新廠房以及寧海黃壇總部的辦公大樓也都相繼落成。去年6月,我們又在寧波江北區購買了570畝土地,用於未來3年的生產基地擴建。

我想,得力如果需要在未來中不斷超越、不斷領先的話,那麼,得力就必須在現有的製造優勢上不斷加強投入,從而更加突顯我們業以建立的優質綜合文具**商的定位。為了在未來的競爭中持續領先,得力也必須秉承我們一貫的嚴謹、務實的作風,通過不斷的完善我們的產業配套環節,力爭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構建乙個中國最具競爭力的研發平台、製造平台,從而實現我們價效比最優、產品最全的渠道形象和終端認知。為了達到品質的卓越,得力在這3年的時間裡,不斷加大高技術含量的裝置投入,我們新增了中國最好的注塑機100臺,目前得力在注塑機的投入上,總共達到了300臺的規模。

另外,我們又斥資500萬購置了國際一流的德國進口模具加工中心2臺,從而使我們的模具加工能力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為使研發水平與品質檢驗測試水平得到提高,我們新購置了價值xx多萬元的檢測裝置與儀器。以上和大家談的都是我們在研發、製造上的進步。

接下來,我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得力在這3年的時間裡,在銷售系統建設上所取得的成績。在過去的3年裡,得力集團新開分公司10家,從而使得銷售分支機構達到27家,行銷網路遍布中國主要省份,本著最短距離、最短時間響應客戶服務需要的目的出發,得力在所有的分之機構裡,均設立了自己的倉儲中心,以滿足經銷夥伴日愈提高的配送服務要求,同時在這三年中,分公司新購置配送車輛15部,從而在全中國達到30多部配送車滿足客戶每天高速服務的需求。為了強化分公司的運營管理水平,得力集團在軟體設施的建設上,投入大量資金匯入了用友erp系統,從而使得整個企業的管理水平大幅度提公升,應該客觀的說,資訊化管理為得力文具在過去的3年時間裡的競爭力提公升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乙個企業如果建立廣泛的產品知名度和美譽度,那麼將對經銷商的市場推廣產生巨大的市場拉力,從而進一步節約經銷夥伴的推廣成本。因此,本著這一理念,得力文具在品牌建設上,逐年增大宣傳預算費用,在行業展會、行業雜誌、戶外廣告、零售店形象展示等領域持續投入,通過有針對性的、有計畫的投入,得力品牌影響力在這3年的時間裡獲得了極大的提公升,從而培養了一大部分的終端消費者的品牌指明購買習慣,正是得力文具在市場中的品牌影響力不斷彰現,得力品牌在獲得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的基礎上,又獲得了中國十大文具品牌稱號和中國最暢銷文具品牌稱號。為了實現得力文具涉足的產品專案專業化,得力在技術研發上,廣泛的吸收行業專家,並通過分項而治的研發策略,基本形成專業產品專業研發隊伍的架構,目前已建立綜合文具研發中心、資料夾研發中心、訂書機研發中心、碎紙機研發中心、書寫工具研發中心和辦公電子研發中心等6個專業研發中心,從而在組織體系上確保了得力產品專案的研發專業性,為得力文具在未來的市場中領導產品潮流走向搭建了堅實的平台。

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得力通過多年來在削筆機產品領域的技術積累,已經形成了絕對領先的技術優勢和市場份額優勢,也正是基於得力削筆機的出色表現,經過中國標準化檢測中心的專家測評論證,得力削筆機目前以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從而光榮的被國家指定為中國削筆機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得力文具在這3年的時間裡蓬勃發展,得力集團的員工總人數也由三年前的1500人,發展到目前的3700人。產品大類與產品數量也擴充套件到31個大類,700多個單品。

新上馬書寫工具類、辦公電子類、商用機器類三大類專案,基本完成得力大辦公的產業布局。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回顧得力在過去三年裡所走過了路,我們用穩健的步伐跨過了一道道阻擋我們前進的坎坷,我們用銳意進取的精神突破了乙個個制約我們發展的瓶頸,我們用務實、平和的態度使的我們改變的更加開放、更加公眾。誠然,得力的未來還將面臨著許多的挑戰與艱辛,但,我們已經有了成熟的心靈與堅強的體魄去迎接每乙個挑戰,畢竟,滄海橫流中,我們體現了得力的本色,應該自豪的說,經過15年的洗練,我們成長了!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結識了在座的每乙個朋友!

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四海之內皆得力,四海之內皆兄弟!」,有了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援,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未來的征程中,得力文具將走的更遠,走的更穩,走的更好!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最後,我想寄予八個來展望我們的未來合作之路,那就是:合縱連橫,共贏未來!

謝謝大家!

商會年會講話稿商會講話稿(2) | 返回目錄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來賓:

大家晚上好!

在這辭舊迎新、瑞雪飄揚的吉祥時刻,寧夏鋼鐵建材商會新春年會召開了,我很激動。這是我們鋼材行業的盛會,是繼往開來的盛會!藉此機會,我代表寧夏燕寶鋼材市場****全體員工,祝各位企業家們事業興旺、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xx年是個充滿喜悅、充滿收穫的年份,我很榮幸能同各位一起攜手走過了難忘的一年。

過去的一年裡,我公司始終把商戶的利益與市場的命運緊密聯絡在一起,以優質周到的服務贏得商戶的認可。寧夏鋼鐵建材商會是市場同商戶之間溝通與合作的橋梁。我們有過成功合作,也共同經歷風雨,然而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我堅信商會都會始終代表商戶的利益,與市場進行坦誠有效的溝通,協助我們順利地謀求市場和商戶的雙贏,化解乙個又乙個風險和危機。

誠信和責任是我們長遠發展的基礎和動力,新的一年,機遇和挑戰並存。我相信,只要商會和市場真誠合作、相互支援、相互提攜、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排除萬難,迎接競爭的挑戰!

我再次對商會一年來對市場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更願支援商會開展工作。

道由白雲盡,春與清溪長。祝寧夏鋼鐵建材商會越辦越好,更祝願商會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共同把燕寶鋼材市場辦成區內規模最大、人氣最旺、財氣最盛、服務最好的一流市場!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商會明天更美好乾杯!

謝謝!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會員:

大家好!

今天8月1日,是我們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建軍節,再過2個月,我們就要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年華誕,在這個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裡舉行我們商會成立一週年年會,我的心情十分激動。一年前,在上級領導部門的指導和支援下,在各位會員的支援下,在各位理事的指導和幫助下,在秘書處的組織及策劃下,經過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我們紹興市河南商會成立了,在成立大會上,我榮幸的被選舉為商會會長,開展了紹興市河南商會的工作,在此,我謹代表紹興市河南商會向到會的各位領導,各位會員和曾經關心、支援過紹興市河南商會的許多同志及鄉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紹興市河南商會成立一週年來,要做的工作很多,我深感責任重大,但是我有信心,有決心,有耐心,跟大家團結一致,並肩戰鬥,一起把紹興市河南商會的各項工作做好,使他能真正的成為河南、浙江兩地**的好助手,會員的好幫手。下面,我就紹興市河南商會今後的工作談自己的一些想法:

一、紹興市河南商會在今後的發展中

將嚴格遵守市場經濟執行的基本規律,積極借鑑國內外各類商會的先進經驗,堅持三個服務的宗旨,探索一條符合紹興市河南商會發展需要的路子,樹立全新的辦會觀念。樹立 「自立,自治,自養」的思想,要不等不靠不依賴,獨立開展各項工作,使紹興市河南商會真正成為自主辦會,自律興會,人員自聘,經費自籌,自我管理,自我發展的一流商會。

二、樹立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的思想

充分發揮商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以優質的服務爭取企業對紹興市河南商會的關注和支援,以服務求生存,謀發展,不斷完善紹興市河南商會的各項規章制度。紹興市河南商會將按照市場經濟發展的要求,根據會員企業的需求設定工作機構,力求機構精幹並逐步調整完善。我們將依據商會章程和有關法律法規,不斷健全商會的民-主決策,保證機構高效,運作有序。

我們還將不斷完善財務管理制度,建立經費自主管理和自我積累的機制。

三、紹興市河南商會要發揚中原文化

克服民營企業大而不強、實而不名、跟而不領、廣而不聚、突破自我實現新的超越,秉承信義之則、恪守商業道德的隱行約束,努力打造紹興市河南商會品牌,增強紹興市河南商會的凝聚力,向心力,使紹興市河南商會能夠真正成為我們河南人在浙江紹興的家。

四、我們紹興市河南商會今後要充分發揮常年法律顧問的作用

維護會員整體利益,要通過綜合協調,解決內部糾紛,以良好的整體形象出現在世人面前。

我相信,只要切實發揮紹興市河南商會的整體優勢,發展改革創新精神,通過紮實的工作,想會員所想,急會員所急,真心實意的辦一些會員想辦而又辦不了的事情,我們紹興市河南商會一定會越辦越紅火,越辦越強大,越辦越有吸引力。各位會員,讓我們攜起手來,同心同德,齊心協力,把紹興市河南商會辦成真正的企業之友,企業之家,為發

領導經銷商會議發言稿

商會換屆大會講話

商會成立大會講話

食品公司領導在市商會上的講話

商會講話稿

在四川省溫州商會機電 龍灣 分會 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致辭 四川省溫州商會副會長 新聞發言人何必勝 二 一一年一月日 各位嘉賓 各位會員 各位朋友,大家好!新年伊始,四川省溫州商會龍灣分會第 屆會員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四川省溫州商會,向當選的新一屆會長 副會長和各位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會員...

銷售會講話稿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中國南海之濱 美麗的深圳,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共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請允許我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步步高,財源滾滾來!2012年,在各界朋友的關心 支援下,我們公司市場銷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

營銷會講話稿

一 運營板塊 使金汶連鎖鞋城 好派時尚鞋品 西部金汶三渠並進,投入資金2200萬元,拓展店鋪24家,使直營店銷售業績達到1.3億元,毛利率達到5 並且在成都設立經營管理中心,與公司主營品牌強強聯手,做深度 精度 專業化度,達到強度。從源頭到終端產業鏈整合,提高利潤空間,掌握定價權,市場方有話語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