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隊會講話稿

2021-12-31 15:58:30 字數 428 閱讀 2340

我要說的第二點就是:一定「不要」拿自己當一名班級幹部。我認為,作為一名班級幹部,要看重身上的責任,看輕自己的職位。

乙個看淡自己職位的班級幹部才會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可能大家都是出於好心,可是有的時候,好心不一定能辦成好事。我們要掌握一些工作經驗和實踐能力。

我們呢,都是班級裡優秀者,誰都不希望被人指使者去幹這個、幹那個,有時候,換種說話方式,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有人說:紀律委員、衛生委員和勞動委員是最出力不討好的活。

其實不見得,這三個職位是最接近同學的,而你做的出色,同學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而為什麼出力不討好呢,有的時候換種說話方式、換種思考方式,結果就會截然不同。作為班級幹部,怎樣和老師同學溝通顯得尤為重要,這也是我們以後走向社會的乙個重要能力。

我們要努力反省自己、提公升自己,做一名優秀的班級幹部,為建設乙個優秀的班級、乙個優秀的xx小學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銷售會講話稿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中國南海之濱 美麗的深圳,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共聚一堂。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請允許我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步步高,財源滾滾來!2012年,在各界朋友的關心 支援下,我們公司市場銷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

營銷會講話稿

一 運營板塊 使金汶連鎖鞋城 好派時尚鞋品 西部金汶三渠並進,投入資金2200萬元,拓展店鋪24家,使直營店銷售業績達到1.3億元,毛利率達到5 並且在成都設立經營管理中心,與公司主營品牌強強聯手,做深度 精度 專業化度,達到強度。從源頭到終端產業鏈整合,提高利潤空間,掌握定價權,市場方有話語權。二...

商會講話稿

在四川省溫州商會機電 龍灣 分會 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致辭 四川省溫州商會副會長 新聞發言人何必勝 二 一一年一月日 各位嘉賓 各位會員 各位朋友,大家好!新年伊始,四川省溫州商會龍灣分會第 屆會員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四川省溫州商會,向當選的新一屆會長 副會長和各位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