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學期化學備課組工作總結

2021-03-04 09:36:43 字數 461 閱讀 3418

四、認真組織組織每次的測試

重視測試,認真組織好單元測驗、期中、模擬考試,每次考試對學生來說是一次考場適應,之後做好試卷分析,分析其中得失,總結經驗教訓。經過不懈的努力,學生的知識基礎、學習習慣、能力水平有所增強。

五、認真組織好實驗操作

按照備課組計畫,每位同學在考試之前有兩次操作機會,我們從三月中旬啟動,到四月底將所有實驗操作一遍。之後有模擬了一遍。整體成績較為突出。八分以下極少,但滿分也較少。

六、做好促優補差工作

對於學有餘力的同學,鼓勵其冒尖,提高對他們的要求。對於學困生,也不放鬆要求,另外,課下還加強對他們的督促。

雖然我們的工作取得了較多成績,但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繼續努力學習、鑽研,充分組織好利用好化學教研活動,切實把教研活動作為我們搞好教學,提公升業務水平的基地。今後,我們化學組將再接再厲,兢兢業業,在教學方式、教學理念、教學手段等方面不斷地開拓創新,努力去爭取更加優秀的成績。

2019高二化學第二學期備課組工作計畫教育

一 指導思想 本學期高二化學備課組工作總體思路是 認真貫徹落實教導處對學科備課組工作的各項要求 強化化學教學研究,提高全組老師的教研水平和教學能力,大面積提公升高二化學教學質量,力求期末考出優 異成績。二 教學工作內容及措施 1 認真落實貫徹新課改模式。將活動單導學模式這種先進教育教學理念進一步深入...

2019學年第二學期高中化學備課組工作總結

總結人 於加燕 在學校和生化科組的領導下,我們高中化學備課組四位教師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團結協作的精神,行之有效的教學手段,來共同提高化學科的教學質量。下面就本學期高中化學備課組的工作作出如下總結 一 加強2006年高考複習備考的研究,完成高考第二輪複習和綜合強化測試。本組的老師中,有指導高考化學複習...

第二學期備課組計畫

2009 2010學年度第二學期 完小語文集體備課組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在新一輪的課程改革實施中,為突出教育科研先導作用,立足校本,立足教學,立足課堂把集體備課作為突破口,使集體備課制度化 規範化,使之成為支援教師轉變觀念 自覺運用新的教學理念 轉變教師教學行為的支撐點.我們在課程改革的同時也在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