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質量自查與整改報告

2021-03-04 09:34:41 字數 744 閱讀 6208

5、治安方面:⑴平時加強對員工安全意識方面的教育,讓他們認識到安全的重要性。(2)加強巡視的次數,對各樓層、地下室等地方進行巡視和監控,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並做匯報和記錄。

(3)、進一步的建立和完善突發事件處置程式和預案,努力提高保安業務素質,增強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

6、禮儀禮節方面:(1)加強對員工的思想教育,讓他們從思想上認識到禮儀禮節的重要性。(2)對員工平時的禮儀禮節進行監督和要求,如:

著裝,站姿,對客禮貌用語等。從而提高服務質量。

六、在成本控制方面,由於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物價飛速**,既要完成院裡交給的任務,又要維持正常的經營,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做到勤儉節約,控制成本,以最少的成本賺取更多的利潤,因此,勤儉節約、控制成本已經成了我們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們保安部首先:從我做起,帶頭節約,愛護公物,合理用人和排班,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和浪費,並對浪費的現象進行制止,其次:對員工進行思想教育,增強員工節約意識,從節約每張紙、每度電、每滴水做起,愛護公物。

從而把成本降到最低。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會進一步加強員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培訓工作,提高員工服務意識和服務質量,把安全始終放在第一位。從而確保賓館的安全。

在辦公室、人事這一塊,我將進一步做好領導交代的事情,進一步加大人員的招聘力度,加強和各部門經理的溝通與交流。完善人事檔案,了解員工情況。

我相信,在最後的兩個半月裡,在賓館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在我和本部門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會把賓館安全和辦公室及人事這一塊工作做好,順利完成全年的各項工作。

保安部2023年10月14日

服務質量提公升與報告

如何提公升服務水平?網上找的存在問題 銀行的服務在細節上主要存在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1 營業環境衛生欠佳問題較為普遍。衛生問題一般都反映桌面玻璃有汙印 花盆等角落處有檳榔渣等,都是在一些細節上沒有嚴格把關。二 未能切實按照銀行制定的服務行為規範執行,使很多規章制度形同虛設,難以落實。比如最基本的普通話...

服務質量問題及整改辦法

烏蘭浩特市申通快遞 關於 2016年郵政行業服務質量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的通知的自查報告 為提高郵政行業服務質量,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促進健康發展,根據興安盟郵政管理局下發的 2016年郵政行業服務質量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我司專門組織相關人員的培訓與學習,並對相關人員就學習內容進行了指導與考核。一 落實...

肯德基服務質量分析報告

班級 j網路營銷1102 姓名 宋城霖 學號 4111167042 肯德基公司全稱是kentucky fried chicken,成立於1952年,是世界著名的炸雞快餐連鎖經營企業,在全球80個國家擁有14000多家餐廳。截止到2008年04月底,肯德基在中國大陸450個城市開設了2100余家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