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4 09:32:22 字數 432 閱讀 8521

3.擬訂物業公司內部經營管理組織結構配置方案,擬訂公司員工工資方案和獎懲方案,決定公司員工的聘用、公升級、加薪、獎懲與辭退。

4.培訓、督導各級管理人員,加強對員工的培訓和教育,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提高員工隊伍的整體綜合素質。

5.擬訂物業分公司基本管理制度,審核各部門具體操作流程,實現管理的科學化、規範化。

6.擬訂物業分公司年度財務預決算方案,審核財務報表,在專案開發公司授權的額度內審批公司日常經營管理中的各項開支,合理控制費用支出,健全內部監控制度,合理、合法運用資金,提高公司增收節支的能力。

7.注重分析研究市場資訊,注重革新,增強公司的市場應變能力和競爭能力。

8.組織推行全面質量管理體系,按國家優秀示範小區標準提供服務,提高物業管理質量水平和服務水平。

9.樹立安全意識,健全消防制度,嚴格落實各項防範措施,保障所管轄物業及人員的財產和生命安全。

物業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運營職責 1 領導公司的日常工作 2 組織制定公司規章制度,確定公司各部門的分工及職責,全面掌握經營 服務動態情況,合理調配人力 物力 財力,全面完成經濟指標和工作計畫,不斷提高經營管理水平 服務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3 負責擬訂公司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總結 4 負責對各部門經理工作布置 指導 檢查...

物業公司總經理的崗位職責

總經理職責 一 制定公司各項計畫,確立公司長期 短期的工作目標。二 制定公司行政架構,並維護其高效運作。三 制定公司成員,指導公司成員的各項工作,選擇最有效的溝通渠道。四 調解公司員工之間的衝突,領導公司成員在公司正常軌道上運作。五 對於各部門工作進行監督和管理,協調各部門關係,確保公司高效的運轉。...

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執行董事會決議,主持公司全面工作,保證經營目標的實現。二 組織實施經董事會批准的公司年度經營計畫和財務收支計畫。三 在董事長委託許可權內,以法人代表的身份代表公司簽署有關協議 合同 合約和處理有關事宜。四 建立健全公司統 一 高效的組織體系和工作體系。五 負責召集和主持總經理辦公會議,決定各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