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3-01-02 18:33:02 字數 1290 閱讀 7169

一、運營職責

1、 領導公司的日常工作

2、組織制定公司規章制度,確定公司各部門的分工及職責,全面掌握經營、服務動態情況,合理調配人力、物力、財力,全面完成經濟指標和工作計畫,不斷提高經營管理水平、服務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

3、 負責擬訂公司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總結;

4、負責對各部門經理工作布置、指導、檢查監督、評價和考核管理工作;

5、 負責召集和主持總經理辦公會議;

6、編制公司發展計畫、發展戰略和年度各項經營指標,

7、負責對重大專案業務的洽談、招投標檔案、經濟合同的審批。督促並檢查公司重大專案的質量與安全事項。

8、 負責公司各類費用收支的審批;

9、 履行公司安全,消防第一責任人的所有職責

10、行使公司章程和股東會授予的其它職權

二、管理職責

1.接受股東會的統一領導並主持公司日常管理工作。

2.負責組織實施公司年度工作目標、工作計畫、工作標準、工作程式、管理制度。

3.負責公司總經理助理(含)、部門經理(含)以下各級員工的組閣、獎罰、任免和解聘;並負責對公司副總經理、財務部經理的任免、調配、解聘、獎罰提出建議。

4.編制並決定計畫內員工的招聘和錄用,研究、制定公司人才戰略。

6、負責公司日常經營管理資金費用支出計畫的審核、借款審核、費用報銷審核。

7.依據公司的工作進展情況,向股東會申請專項經營管理資金和其他資金支援以及業務支援。

8、協調與**相關部門各方關係,建立集團公司良好的外部環境

10.完成公股東會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物業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總經理的領導下,協助管理公司的日常工作。

二、 協助總經理對公司生產經營計畫的實施和檢查。

三、 協助總經理制定公司發展戰略規則、經營計畫、產品開發計畫。

四、 負責人事制度、各部門日常操作規程以及各項規章制度的落實。 五、 掌握控制及處理各種緊急情況的方法及步驟,妥善處理各種突發性事件。

六、 負責公司基本建設、基建維修、後勤、保衛、綠化等事務性管理工作。

七、.負責複核各類經濟合同,並組織管理質量評審、目標評估、進度考評。

八、負責公司日常經營管理資金費用支出計畫的複核、借款複核、費用報銷複核。

九、 參加公司總經理辦公會,發表工作意見和行使表決權。

十、 協助總經理協調個部門的工作,定期召開會議,

十一 、負責對外聯絡協調工作。

十二、 定期向總經理匯報日常工作情況。

十三、 當總經理外出時,受總經理委託,**行使總經理行使職權。

衡水天卓物業****

股東會2023年3月20日

物業總經理崗位職責

3 擬訂物業公司內部經營管理組織結構配置方案,擬訂公司員工工資方案和獎懲方案,決定公司員工的聘用 公升級 加薪 獎懲與辭退。4 培訓 督導各級管理人員,加強對員工的培訓和教育,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提高員工隊伍的整體綜合素質。5 擬訂物業分公司基本管理制度,審核各部門具體操作流程,實現管理的科學化 ...

物業公司總經理的崗位職責

總經理職責 一 制定公司各項計畫,確立公司長期 短期的工作目標。二 制定公司行政架構,並維護其高效運作。三 制定公司成員,指導公司成員的各項工作,選擇最有效的溝通渠道。四 調解公司員工之間的衝突,領導公司成員在公司正常軌道上運作。五 對於各部門工作進行監督和管理,協調各部門關係,確保公司高效的運轉。...

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執行董事會決議,主持公司全面工作,保證經營目標的實現。二 組織實施經董事會批准的公司年度經營計畫和財務收支計畫。三 在董事長委託許可權內,以法人代表的身份代表公司簽署有關協議 合同 合約和處理有關事宜。四 建立健全公司統 一 高效的組織體系和工作體系。五 負責召集和主持總經理辦公會議,決定各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