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總結通知

2021-03-03 21:32:53 字數 990 閱讀 8876

關於做好年終會議等工作的通知

公司各部門:

年末將至,為做好本年度各項工作總結,明確明年的工作目標,公司研究決定,擬定於2023年1月10日中午舉辦2023年度年終總結表彰大會暨文藝匯演。現將有關準備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門負責人以書面形式做好年終總結和明年工作計畫,工作總結內容客觀,能如實反映工作情況,計畫安排要切實可行。擬定於1月9日中午8:00各部門負責人對董事會做述職報告。

2、企業之星評選,人數為5名;

評選要求:(1)入職半年以上的;

(2)工作無重大過失,無因違紀受處分情況的;

(3)在工作中對企業做出突出貢獻的。

評選程式:由總經理、各副總共同提名,擬定八名候選人員名單,公司組織中層管理人員於1月9日中午在會議室共同推選企業之星、根據票數多少取前五名選為企業之星。

3、先進工作者評選:人數為11名;

評選規則:(1)入職半年以上的;

(2)工作無重大過失,無因違紀受處分情況的;

(3)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在同事間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的;

(4)人事行政部(4人)、後勤(4人)、安保(4人)為一組,評選1名。

採購部(1人)、財務部(3人)、環保事業部(5人)、設計部(4人)為一組,評選2名。

銷售部(12人)評選1名。

生產部(1人)、工程部(1人)倉庫(2人)維修組(4人)為一組,評選1名。

拉劑車間(19人)評選2名。

組裝車間(24人)評選2名。

噴塗車間(14人)、品質部(5人)為一組,評選2名。

(5)各部門根據名額分配情況,組織評選,於1月9日下午將評選結果報到人事行政部。

4、舉行文藝匯演,節目表演形式不限,節目內容要健康向上。演出用的服裝、光碟、道具等自備。各部門於1月5日下午5:

30之前將節目報送到人事行政部。相關人員做好節目的排練工作,以提高節目的質量。望各部門積極踴躍參加。

其他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山東天暢環保工程****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專案年終總結會通知

關於年終總結的通知 專案部各部門 各員工 為認真總結2014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與經驗,更好籌畫和部署2015年的各項工作,專案部現要求各部門主管領導對本年度工作進行總結,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 時間 2015年1月5 10日晚6點 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地點 e07專案部會議室 2 部門的負責人分別做部門...

關於提交年終總結的通知

2014年即將過去,回顧這一年成功的喜悅與失敗的經驗,請各部門結合本年度工作以及本部門工作實際開展情況,並結合今年工作實際完成情況,提交2014年度工作總結以及對於2015年的工作規劃。一 提交時間 2014年12月26日17 00前。二 提交方式 紙質或者電子版 紙質材料 直接交到人力資源部,電子...

關於撰寫年終總結的通知

忠管政字 2013 1號 通知各部門 年關將至,我們將攜手迎來新的一年。回顧2012年,在公司各部門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很多的成績,但是在工作中也還存在著一些不足,今後需要改進和提高。為了總結經驗,汲取教訓,確保公司今後能實現更好,更快的發展,請各部門人員對2012年的工作進行全面總結,具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