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年終總結行政人員年終總結

2022-11-17 05:45:02 字數 2201 閱讀 8922

行政人員年終總結報告

報告人:

時間:20xx年xx月x日

2023年即將結束,在即逝的一年裡,武漢華僑城在發展的道路上又邁進一大步,作為行政部門的一員我肩負著公司的檔案發放簽收.報刊的發放.會議室的會議安排與管理.各部門的出差票務預訂等工作,看著公司各項基礎管理得到不斷加強與完善,我的內心無比激動。

雖然我加入公司的時間不長,但我卻深深體會到了華僑城這個大家庭的溫暖與和睦。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在工作能力方面和思想覺悟方面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本年度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項:

1) 思想政治表現、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

2) 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我是十月份來到公司工作的,行政工作瑣碎,但為了搞好工作,我不怕麻煩,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各項工作,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乙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1) 協助同事做好了各類公文的登記、上報、下發等工作,並把把檔案按型別整理好放入貼好標籤的資料夾內,給大家查閱檔案提供了很大方便。

(2) 做好了各類公文的收發工作,每天按時把報刊、公函、及時分發到各部門及個人。

(3) 做好會議室的會議安排和管理工作,協調好各部門的會議時間並進行合理協商。

(4) 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領導及總監交辦的其他工作。

3) 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做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按時完成。

4) 工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在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益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開創了工作的新局面,為公司及部門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有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

2023年工作計畫

2023年對武漢華僑城來說將會是乙個繁忙而充實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會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益全面進入乙個新水平,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對未來工作的計畫

1.在日常事物工作中,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1)協助領導做好各類公文的登記、上報、下發等工作;

(2)繼續做好報刊信件的收發工作

(3)做好會議室裝置的維護和保養工作;

(4)做好會議室安排工作,讓各部門同事盡快習慣oa系統,使今後的會議室管理更加高效、系統;

(5)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在日常事物工作中,我一定遵循精、細、準的原則,精心準備,精細安排,細緻工作,幹標準活,站標準崗,嚴格按照行政部的各項規章制度辦事。

2.在行政工作中,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1)做好領導服務:及時完成各位領導交辦的各項的工作。要成為領導的助力、助手,急領導所急,想領導所想,勤跑腿,多匯報,當好參謀助手。

(2)做好各部門服務:加強與各部門之間資訊員的聯絡與溝通,系統的、快速的傳遞資訊,保證資訊在公司內部及時準確的傳遞到位。

(3)做好資訊保密工作:儲存好辦公室常用文件,做好存檔保密工作;要及時、準確、全面的收集各方面資訊並做好存檔工作。

(6)學習各種文字材料的寫作,提高自身寫作功底。

這個工作崗位是瑣碎、繁雜的。我將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合理分工、合理安排,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確保工作井然有條;還要創造性地工作,不斷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辦法和新經驗;同時增強工作創造性的同時,我一定注意辦事到位而不越位,提供服務而不干涉決策,真正成為領導的參謀助手,成為上、下溝通的橋梁。

4.提高個人修養和業務能力方面,我將做到以下三點:

(1)積極參加集團安排的基礎性管理培訓,提公升自身的專業工作技能。

(2)向領導和同事學習工作經驗和方法,快速提公升自身素質。

(3)通過個人自主的學習來提公升知識層次。

我深知:乙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乙個人的發展機會是無限的。現在是知識經濟的時代,如果我們不能很快地提公升自已的個人能力,提高自已的業務水平,那麼我們就這個社會淘汰。

當然要提公升自己,首先要乙個良好的平台,我認為武漢華僑城就是我最好的平台,我一定會把握這次機會,使業務水平和自身修養同步提高,實現自我的最**值。

行政部年終總結

3 注重部門工作作風建設,加強管理,團結一致,勤奮工作,形成良好的部門工作氛圍。4 全面提高執行力度,狠抓決策落實。保證公司各項決策全面 有效地落實。5 遵守公司內部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公司利益,積極為公司創造更 值。2.持續提公升人力資源管理水平。1 做好招聘及錄用等各項相關工作,保證企業人員因素的...

行政文員年終總結

不知不覺中一年的時光已悄然飛逝。自 20xx 年 5 月進入公司以來,我學到了很多,也收穫了許多。剛加入公司時,我對公司的運作模式和工作流程都很生疏,多虧了領導和同事的耐心指導和幫助,讓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工作內容還有公司各個部門的職能所在,點點滴滴都讓我在工作中進步,受益匪淺。在過去的一年裡,雖...

銷售人員年終總結

正文宋體,小四,大標題四號加粗,小標題小四加粗,行間距1.5倍,內容需明確清晰,資料與實述照應,精要表述,分點展開 格式統一 模版沒有硬性要求,可自由新增條目,豐富,翔實所需表述的內容,莫離宗旨即可。總結不可太簡短,圖表外,不得少於。銷售總結的內容,包括如下板塊 第一部分 開頭 首先需要對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