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員年終總結

2021-03-03 20:44:19 字數 935 閱讀 2071

工作總結

時間在不經意間就過了乙個多月,從我來到西湖電纜工作也已經一月有餘了,回想這乙個多月,總的來說,還是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也學到了很多學校學不到的一些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這份工作是我出校門之後的第乙份正式的工作,可以說是我職業生涯的乙個起點,所以我工作很認真,也有很努力的去學習,去適應這工作的環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通過乙個月的熟悉與學習,加上工作本身難度也不大,自己感覺已經能勝任了,當然這離不開同事的幫助以及想姐姐一樣教導我的林部長,在此我由衷的感謝有你們,讓我收穫不少,漸漸進入工作環境,工作觀念與技能有了很的大的提高。當然有的地方也會做的不足,我相信通過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剛參加這份工作的時候,我有點覺得這樣乙份文員工作是不是太簡單了,每天就是做些數字報表,發貨的時候點點數,開一些單據……,對自己來說也許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慢慢的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想的太簡單了,這些簡單的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做好的,開始工作的時候速度慢不說,錯誤還不時出現。這讓我不得不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態,用心的去觀察,學習,看似簡單,實際上它需要乙個有責任心、有耐心、又細心的人,還有一些辦公技能以前也沒有學過的,這些方面自己都存在著不足,就像我們企業文化說的:

將簡單的方法練到極致就是絕招。簡單的事,更應該讓我們重視,每一種簡單的方法學會了,才有能力去面對任何事情。讓自己的工作中不出現錯誤是我每天的目標,這樣是非常有意義的。

做事先做人,我一直秉承著誠信做人,踏實做事的精神。

2023年已經來臨,我想,邊工作邊學習,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的成長起來,工作中應該多與前輩交流,向領導討教,學習工作經驗,工作熱情與主動性要更提高一些,對於本職工作一定要認真的做好,多動腦,勤動手。工作之餘也要時刻及得給自己充電,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提公升自己的個人素養,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正如自己的工作格言一樣——進步、進步,永不止步。

除了工作,公司的一些企業文化活動要積極的參與,既讓自己融入公司的大集體,也能鍛鍊自己的各個方面的能力,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文員年終總結

文員年度工作總結 我從2014年3月15日入職擔任工廠前台文員一職,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加入新海這個大家庭裡,在這近一年的時間裡,我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很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工作內容,但在領導和各位主管的幫助與支援下,我很好的完成了本職工作。我收穫了很多也積累了不少的工作經驗。我深知自己的...

前台文員年終總結

一 在實踐中學習,努力適應工作。這是我畢業之後的第乙份工作,作為乙個新人,剛加入公司時,我對公司的運作模式和工作流程都很生疏,多虧了領導和同事的耐心指導和幫助,讓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前台的工作內容還有公司各個部門的職能所在。也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都說前台是公司對外形象的視窗,短短的三...

前台文員年終總結

一 在實踐中學習,努力適應工作 這是我畢業之後的第乙份工作,作為乙個新人,剛加入公司時,我對公司的運作模式和工作流程都很生疏,多虧了領導和同事的耐心指導和幫助,讓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前台的工作內容還有公司各個部門的職能所在。也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都說前台是公司對外形象的視窗,短短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