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誠信管理制度

2021-03-04 09:17:13 字數 409 閱讀 2634

4.9嚴格建立財務會計統計臺帳,做到填報真實計算準確,不弄虛作假。積極配合稅務部門依法核納並及時按月繳納稅款,無偷、騙、逃、抗、欠稅等違法違規行為。

5.實施

5.1管理部負責建立企業內部誠信教育計畫,每年至少對公司員工開展一次誠信教育培訓,教育員工學習誠信經營應當遵守的具體要求,使員工能夠認知「誠信經營」應遵守的規則,培養員工誠信意識,培訓後進行相關考核並做好培訓記錄。

5.2管理部將誠信作為各部門和員工績效考評的重要考核指標之一,納入年終綜合考核評定,部門和員工互評、領導打分都要將誠信作為考評指標,考評結束要對優秀部門或員工進行相關獎勵,通報表揚,以做表率,對違反本公司誠信管理制度的部門或個人要給以相應處罰。

5.3公司及各部門做好誠信制度的制定和落實,部門負責人不定期召開分析會,結合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問題進行討論,並做好相關記錄。

企業誠信管理制度

一 目的 規範安全防範 樹立公司信用及管理工作,提高公司信用意識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強自律,規範秩序,營造誠信經營 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促進企業的健康發展,提公升企業綜合競爭能力,從而保護消費者及生產經營企業的合法權益。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各部門及員工。三 職責 3.1公司質量部負責制定誠信...

企業誠信管理制度

1.目的 為規範企業的信用管理工作,提高本企業信用意識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強自律,營造誠信經營 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促進企業的健康發展,特制定本管理制度。2.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本企業各部門及員工。3.職責 3.1管理部負責建立企業內部誠信教育計畫,並進行相關培訓,培訓後考核並記錄。3.2企業各部門...

企業印信管理制度

第一條全廠的公章 介紹信制發 公章檔案的建立分別由 負責.第二條廠黨委和黨辦公章介紹信由 負責管理,廠行政和廠辦公章 廠長名章 介紹信由 負責管理,印信管理人員應對印 信使用的正確性負責.第三條凡以廠黨委或廠行政名義上報的各類檔案 資料需要蓋章,必須由廠長 黨委書記或廠領導在發放單上簽字或當面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