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務管理控制程式

2021-03-04 07:54:04 字數 434 閱讀 3033

1.目的:

本程式規定本公司與客戶之間的合同評審過程,以確保客戶合同內定下的所有要求得到評審。

2.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來自客戶的合同/訂單。

3.權責:

3.1船務部

3.1.1對外代表公司與客戶洽談簽訂合作專案及溝通處理變更需求。

3.1.2對內代表客戶與各部門明確合同細則及變更需求。

3.1.3負責公司的出貨事宜

3.2生產部審核訂單或變更中有關生產安排的事宜和能滿足的程度。

3.3研發部審核訂單或變更的各項技術要求和能滿足的程度。

3.4品質部審核訂單或變更中有關質量保證的需求和能滿足的程度。

3.5採購部審核訂單或變更中有關物料的需求和能滿足的程度。

4.定義:

無5附件:

5.1訂單評審流程

5.2出貨流程

工藝管理控制程式

工藝分工應按產品性質 類別結構 工藝性質等進行,便於生產,提高經濟效益。工藝編制材料消耗工藝定額,構成產品的主要材料和產品生產過程中所需的輔助材料均應編制定額。a 工藝路線 工藝要求是否合理可行 b 所選裝置 工藝裝備是否滿足工藝要求,檢測手段是否滿足要求 c 勞動安全 環境汙染情況控制是否有效等。...

採購管理控制程式

1.0目的 1.1落實採購系統,確認採購開出的採購訂單之作業程式,建立適時 適質 適價 適量 適地的採購準則,提供符合本公司或行業規格的產品,以滿足顧客之需求。1.2慎選合格之 商及協力廠商,以確保其製造能力及品質水準能符合本公司之需求,除採取有關輔導措施外,並將本公司獎勵制度之精神,應用於 商之管...

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上海元亨模塑 程式檔案 管理評審控制程式 2005年03月28日發布2005年03月28日實施 1 目的 為了保持質量管理體系的持續性和適宜性 充分性和有效性,確保質量管理體系滿足相關方需求和實現組織的質量方針和目標的要求,特制定本程式。2 範圍 適用於本企業質量管理體系的管理評審。3 定義 本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