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會議流程圖

2021-03-04 07:32:57 字數 451 閱讀 3439

活動總結主要內容:

1. 計畫執**況

2. 本次活動亮點

3. 本次活動存在的主要問題與改進措施

4. 預算執**況

學術推廣過程是產品品牌塑造的過程,最終目的就是說服專家、醫師合理使用我們的產品來為病人治病。

5. 學術推廣有滯後效應,單一模式很難奏效,學術推廣**——立體推廣營養最豐富,靶向學術活動見效最快。

6. 中國式的學術推廣還沒有形成定式。跨國藥企學術推廣有一百年的歷史,內涵厚重而推廣技術日臻成熟,我們要學習的應該是推廣技術、推廣方法。

7. 處方藥營銷「渠道為王」的時代早已逝去,「帶金銷售」不是常青樹,「一流的學術推廣+二流的產品」是造就國內「一流製藥企業」的乙個法寶。

8. 腳下的路有千萬條,終其一點就是從適合企業產品、適合企業能力的學術活動形式開始,堅持開展立體學術活動,從而實現樹立並提高企業或產品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忠誠度之目的。

學術會議策劃

學術會議的組織程式及籌備細節 一 會前準備 1.擬定會議計畫 擬定會議主題 名稱 地點 規模等,確定特邀嘉賓 含專題講座專家 確定會議日期 日程及議程及預備會議內容 排出會議作息時間及注意事項 做出會議經費預算和籌資方案 成立會務組,明確會務分工。2.發出會議通知 第一輪通知 告知會議具體時間 地點...

學術會議申請

標題應地球科學與資源學院蘇尚國教授邀請,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地質系lesher carl michael教授將來我校進行學術交流,並做學術報告。段前0行,段後0.8行 題目 magmatic ni cu pge sulfide deposits 段前0行,段後0行 地點 207教室 段前0...

學術會議策劃

第十七屆全國分子光譜學學術會議志願者 計畫書一 活動背景 由中國光學學會和中國化學會主辦,韶關學院和韶關市化學化工學會聯合承辦的 第17屆全國分子光譜學術報告會 將於2012年10月19 23日在廣東韶關召開。本次會議將是我國分子光譜領域的又一次聚會。本著繼往開來 與時俱進的精神,本次會議將全力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