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爾寧學術會議開幕致辭

2021-03-15 20:02:56 字數 912 閱讀 9580

學術講座開幕致詞

尊敬的各位專家、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七月流火,最熱的季節,大家的學習熱情同天氣一樣熱烈,今天下午,默沙東公司為我們搭建這樣的學術交流平台,大家相聚在一起,**兒童哮喘和**變異性哮喘,我們特別有幸邀請到****孫雪峰教授和省兒童醫院高文傑教授授課。我謹代表與會全體同仁向遠道而來的專家、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兩位講者,臨床閱歷豐富,學術造詣很深,在哮喘的預防**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結合大量實驗資料,為我們提出新的理論,新的思維,新的方法,新的觀點。對於指導我們臨床工作,肯定有大的指導和幫助,相信兩位教授的講座,會使我們度過美好的學術時光。

同時,我們還相信,通過今天的學術講座與交流,大家將更加了解,合作將更加深入,友誼將更加深厚和持久。我們祝願,所有與會同仁都能通過此次學術講座,增進交流,切磋學藝,收穫知識。我們希望,通過此次學術講座,有更多的朋友了解順爾寧,我們願與大家一道,攜手並進,共謀發展。

最後,預祝學術講座圓滿成功!祝大家工作愉快,身體安康!

謝謝大家!

第一位講者:

孫雪峰 ,北京****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

11年從醫經驗,畢業於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博士學位

2023年北京協和醫科大學畢業,博士學位,後留院工作,目前為呼吸內科主治醫生。

工作至今發表文章30餘篇,sci**12篇,總影響因子超過35分,並參與多部專著的編寫

第二位講者

高文傑教授,2023年畢業於首都醫科大學兒科系

河北省兒童醫院呼吸科副主任、副主任醫師,現任河北省中西醫結合學會兒科分會委員,河北省醫學會結核病分會委員,河北省醫學會呼吸病分會介入分會委員,河北省首屆哮喘協作組副組長,河北省首屆纖維支氣管鏡協作組副組長,中華醫學會兒科分會呼吸學組哮喘協作組網路成員,石家莊醫學會兒科專業委員會委員,石家莊醫學會呼吸專業委員會委員。發表**10餘篇,專著2部。

學術會議策劃

學術會議的組織程式及籌備細節 一 會前準備 1.擬定會議計畫 擬定會議主題 名稱 地點 規模等,確定特邀嘉賓 含專題講座專家 確定會議日期 日程及議程及預備會議內容 排出會議作息時間及注意事項 做出會議經費預算和籌資方案 成立會務組,明確會務分工。2.發出會議通知 第一輪通知 告知會議具體時間 地點...

學術會議申請

標題應地球科學與資源學院蘇尚國教授邀請,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地質系lesher carl michael教授將來我校進行學術交流,並做學術報告。段前0行,段後0.8行 題目 magmatic ni cu pge sulfide deposits 段前0行,段後0行 地點 207教室 段前0...

學術會議策劃

第十七屆全國分子光譜學學術會議志願者 計畫書一 活動背景 由中國光學學會和中國化學會主辦,韶關學院和韶關市化學化工學會聯合承辦的 第17屆全國分子光譜學術報告會 將於2012年10月19 23日在廣東韶關召開。本次會議將是我國分子光譜領域的又一次聚會。本著繼往開來 與時俱進的精神,本次會議將全力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