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學術會議總結

2021-03-04 07:25:14 字數 768 閱讀 9110

潞河醫院骨科參加首都醫科大學

骨科學系年會載譽而歸

由首都醫科大學骨科學系主辦的首都醫科大學骨科學系年會於2023年12月21日在北京成功召開。骨科學系年會經過不斷的發展,已成為國內醫學界學術氣氛最濃、規模較大並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品牌學術會議,是我國醫學院校最大的骨科盛會,對我國骨科領域的發展有著重要影響。

在張亞奎主任組織帶領下,我院骨科積極參會,共計9篇**被大會收錄,25名醫護人員參加了此次大會,5人次參加大會發言,於振山主任,張亞奎主任擔任會議主持,展現了我院骨科在國內的強大影響力。

作為北京骨科學會資深委員,於振山主任出席並主持了青年醫師**比賽的日程,我院骨科年青醫生裴徵博士,竇越超醫師,劉宇彤**入圍本次大會並作精彩發言,三位潞河醫院的佼佼者憑藉優秀的研究成果和精彩的現場演講,得到評委們的認可,其中竇越超醫師一舉奪得中文優秀**第一名,裴徵獲得英文組第二名,劉宇彤**獲得了三等獎。在首醫骨科系統中獨占鰲頭,為我院掙得了榮譽!

張亞奎主任參與了討論會場的主持,我院王雪飛主任和崔利賓主任介紹了我院骨科脊柱和創傷專業新近的創新性成果和手術方式,新穎的內容獲得了與會代表的一致好評,並帶動了會場熱烈的討論氣氛,代表們爭相提出問題並參與討論,會場氣氛活躍,與會代表紛紛表示收穫很大。同時,陳學明主任,張星火主任也都在會場作了精彩發言,反響強烈,顯示了我院骨科的雄厚實力。

近年來,潞河骨科秉承嚴謹求實、開拓進取的精神,積極參與全國學術交流並積極主辦多場國際和國內學術會議,在全國骨科領域的影響力進一步擴大,目前已經有來自南京,山西和內蒙古的患者甚至美國患者來我院就診或者手術**,顯示我院骨科向國內骨科**中心的目標邁進。

學術會議策劃

學術會議的組織程式及籌備細節 一 會前準備 1.擬定會議計畫 擬定會議主題 名稱 地點 規模等,確定特邀嘉賓 含專題講座專家 確定會議日期 日程及議程及預備會議內容 排出會議作息時間及注意事項 做出會議經費預算和籌資方案 成立會務組,明確會務分工。2.發出會議通知 第一輪通知 告知會議具體時間 地點...

學術會議申請

標題應地球科學與資源學院蘇尚國教授邀請,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地質系lesher carl michael教授將來我校進行學術交流,並做學術報告。段前0行,段後0.8行 題目 magmatic ni cu pge sulfide deposits 段前0行,段後0行 地點 207教室 段前0...

學術會議策劃

第十七屆全國分子光譜學學術會議志願者 計畫書一 活動背景 由中國光學學會和中國化學會主辦,韶關學院和韶關市化學化工學會聯合承辦的 第17屆全國分子光譜學術報告會 將於2012年10月19 23日在廣東韶關召開。本次會議將是我國分子光譜領域的又一次聚會。本著繼往開來 與時俱進的精神,本次會議將全力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