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領導學術會議講話

2023-02-13 13:48:07 字數 950 閱讀 5682

篇一:衛生局領導講話

在第三屆武漢中西醫結合學會神經外科

專業委員會學術會議上的致辭

武漢市衛計委領導

20xx年5月23日08:30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代表:

早上好!

在鮮花盛開、綠樹成蔭、生機盎然的五月,第三屆武漢中西醫結合學會神經外科專業委員會學術會議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是我們武漢市神經外科界的一次盛會。藉此機會,我代表武漢市衛計委及神經外科界的全體同仁,向參加會議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學者、各位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無私地支援武漢市衛生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學者及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與北京天壇醫院合作已12個春秋。北京天壇醫院一直本著「真誠合作、資源共享、無私奉獻」的精神,常年選派神經外科專家常駐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使醫院的神經外科事業有了迅猛的發展,專科品牌深入人心,使天壇醫院的精湛技術和服務品質惠及到了武漢乃至華中地區的廣大腦科患者,這大大地緩解了湖北患者北上就醫難、看病貴的民生難題。正是在北京天壇醫院無私的幫助下,我們共同見證了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破繭成蝶的過程,神經外科開放床位數從20xx年10張發展到現在110張,住院病人數從20xx年全年300餘人到現在6000餘人,手術台數從20xx年全年100台到現在2000餘台。

這是北京天壇

醫院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對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大力支援與無私幫助的碩果。12年的精誠合作、12年的諄諄教導、12年的無私奉獻,使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神經外科享有了華中領先、腦科一流的盛譽,在此我謹代表武漢市衛計委向北京天壇醫院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致以最深的敬意和感謝!

今天,30名北京天壇醫院的神經外科專家又在張力偉院長的帶領下,不遠萬里,不辭辛勞,蒞臨武漢開展講學、義診、手術演示等系列活動,我謹代表武漢市衛計委向張院長帶領的北京天壇醫院的所有專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這次活動積極籌備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珍惜這次交流學習的機會,掌握神經外科高階技術,惠澤江城百姓。

衛生局領導講話

各位嘉賓 老師們 同學們 春來夏往,斗轉星移,在樂山職業技術學院建設省級示範型高職院校的五月,我們迎來了第104個國際 節。藉此機會,我代表市衛生局向辛勤工作在臨床一線無私奉獻的 姐妹們說聲 你們辛苦了 向在坐的各位護生道一聲 節日快樂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護理系建校64年來,為我國的醫療衛生行業培養出...

衛生局領導優質服務講話

在市醫院優質服務年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張掖市衛生局局長李積英 2010年12月28日 同志們 今天,張掖市人民醫院全院職工在這裡滿懷喜悅,歡聚一堂,召開優質服務年表彰大會。在此,我謹代表市衛生局向受表彰的 優質服務集體 優質服務明星 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關心 支援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

衛生局領導班子作風能力建設剖析材料

根據市委關於加強能力作風建設的總體部署,結合能力作風建設活動對照檢查階段的工作要求,局領導班子在加強學習提高認識的基礎上,廣泛徵求各方面意見,並圍繞作風能力建設,對領導班子的政治思想 工作能力和作風 廉潔自律等方面,進行了剖析,明確了整改措施和今後努力方向。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從總體上看,應該說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