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方檢驗醫學學術會議通知

2022-09-19 04:30:04 字數 1352 閱讀 5521

會議通知

12月的上海,我們將迎來檢驗醫學領域的一次重要學術交流會議2014東方檢驗醫學學術會議,這是對近年來檢驗醫學領域臨床與科研成果的大檢閱!進入21世

紀以來,科技的進步、醫學事業的快速進展極大的助力檢驗醫學的變革。基因檢測、分子診斷、實驗室自動化、床旁快速檢測已成為目前檢驗醫學的主流,在個體化醫療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未來的檢驗醫學將更加注重循證醫學的證據,分子檢驗將進一步的發展,基因組學的研究結果將通過轉化醫學的平台更加快速的進入臨床實踐。

本次大會的主題是創新轉化,合作共贏,會議將邀請國內外著名專家參會,以大會報告、分論壇、專題演講、衛星會議等方式,就近年來檢驗醫學領域的新方法、新技術、新理念及各種熱點問題進行廣泛的交流和討論,尋求突破,促進跨專業、跨地區的合作,力求搭建乙個發表學術觀點、爭鳴學術思想的理想平台。

會議期間,將同時舉行華東地區實驗室管理論壇。本次會議將進行學術徵文,並進行優秀**評比。同時,將按照學會獎勵條例對2023年度各類學術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

希望國內外新、老檢驗界同仁能在2014東方檢驗年會上匯聚

一堂,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分享成果。相信通過此次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活潑的大會,定會讓各位不虛此行。讓我們相聚在初冬的上海,感受這座海納百川、現代文明城市的魅力!

盡情享受2014東方檢驗年會這場學術的盛宴!

時間地點

會議時間:2023年12月11~13日

會議位址: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組織機構

主辦方:上海市醫學會、上海市醫學會檢驗分會

會議日程

2023年12月11日

08:00-14:00報到

14:00-15:00廠商衛星會

15:00-15:30大會開幕式

15:30-17:45大會前瞻性報告

2023年12月12日

08:30-12:00大會特邀報告

12:00-13:30廠商衛星會

13:30-17:45大會論壇報告

第一分會場:微生物快速診斷論壇

第二分會場:血栓與止血臨床應用論壇

第三分會場:血脂與心血管病論壇

2023年12月13日

08:30-12:00大會特邀報告

12:00-13:30廠商衛星會

13:30-17:45大會論壇報告

第一分會場:分子與轉化醫學論壇

第二分會場:實驗室管理與資訊化論壇

第三分會場:腫瘤免疫與腫瘤標誌物論壇

會議門票

11月30日前報名,300元/人

11月30日後報名,600元/人

會議註冊費包括學術會議、會議資料、午餐(12月12~13日)、展區參觀等。交通、住宿費用自理。

會議報名:活動家

官方**:400-0033-879

醫學學術會議主持詞怎麼寫

大家好!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十月,中華醫學會第十二次全國行為醫學學術會議在這裡隆重開幕。來自海內外的600多位行為醫學及相關學科的精英匯聚一堂,交流經驗,分享資訊,共謀行為醫學發展大計。尤其,我們特別榮幸的邀請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 中華預防醫學會會長 國家衛生部原副部長 中國工程院士王隴德教授,河北省...

2019學術會議主持詞

2015學術會議主持詞,學術會議都是一群有能力有知識的老師們參與的會議,在會議上一般都是討論重要的學術問題,第一公文網網帶來2015學術會議主持詞,全文如下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金秋送爽,桂花飄香。今天,我們迎來了酉陽教育界最尊貴的客人 全國著名教育改革家 著名特級教師魏書生老師。作為新學年...

第十六屆全國心理學學術會議邀請函

邀請函尊敬的先生 女士,您好!由中國心理學會主辦 南京師範大學承辦 江蘇省心理學會協辦的第十六屆全國心理學學術會議,經過近一年來的策劃和籌備,將於2013年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南京召開。此次大會的主題為 心理學與創新能力提公升 旨在擴大國內心理學界的學術交流,提公升中國心理學整體學術水平,促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