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會議策劃

2021-03-03 21:12:42 字數 965 閱讀 3102

第十七屆全國分子光譜學學術會議志願者

計畫書一、活動背景

由中國光學學會和中國化學會主辦,韶關學院和韶關市化學化工學會聯合承辦的「第17屆全國分子光譜學術報告會」,將於2023年10月19~23日在廣東韶關召開。

本次會議將是我國分子光譜領域的又一次聚會。本著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的精神,本次會議將全力展示我國在分子光譜及相關領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進展及成果,增進廣大分子光譜科學工作者和支援分子光譜事業的人們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我國分子光譜事業的發展。屆時會議將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就分子光譜有關學術領域的前沿熱點問題作大會報告,同時會議還將組織各類專題討論和學術交流。

而這個大型的會議所需的工作人員十分之多,從老師的口中得知,工作人員大大地不足,需要志願者來進行幫忙.當我們班知道這個訊息後,綜合自己班在這兩天都沒課,踴躍報名參加志願活動,為學校的全國分子光譜學學術會議盡自己的乙份力量.

二、活動目的

輔助老師做好會議召開的前期工作,使會議能按時和高質量進行,讓每乙個參加會議的人都能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讓他們深刻了解韶關學子的青春熱情和學校的團結。更好地了解學校的文化和底蘊。

三、活動主題

志願服務奉獻社會

四、活動時間和參與物件

時間 2023年10月18 19日

參與物件:10化學02班人員

五、活動地點:

韶關曹溪度假村高鐵站韶關東站

六、活動流程

1、簡訊詢問班裡同學,確定志願者最終人數。

2、老師要求將同學們分組,並告訴他們的帶組老師

3、老師約定乙個空閒時間見面,相互認識和互留**號碼。

4、議期間,全力配合老師工作,落實好所交代的任務。

七、注意事項

1、如會議當天因特殊情況請假的,應立刻告訴老師,讓老師有足夠的時間調配人員

2、在高鐵站和火車站接參加議會人員的同學不得擅自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10化學02班團支部

2023年12月15日

學術會議策劃

學術會議的組織程式及籌備細節 一 會前準備 1.擬定會議計畫 擬定會議主題 名稱 地點 規模等,確定特邀嘉賓 含專題講座專家 確定會議日期 日程及議程及預備會議內容 排出會議作息時間及注意事項 做出會議經費預算和籌資方案 成立會務組,明確會務分工。2.發出會議通知 第一輪通知 告知會議具體時間 地點...

學術會議申請

標題應地球科學與資源學院蘇尚國教授邀請,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地質系lesher carl michael教授將來我校進行學術交流,並做學術報告。段前0行,段後0.8行 題目 magmatic ni cu pge sulfide deposits 段前0行,段後0行 地點 207教室 段前0...

參加學術會議感想

全國生物多樣性科學與保護研討會參會感想 第十一屆全國生物多樣性科學與保護研討會於14日上午在瀋陽召開,我非常慶幸自己作為一名碩士研究生能來參加這次全國性的會議,因為自己對生物 生態方面的知識還不是很了解,通過這次會議聽取國內知名學者們在生物多樣性領域的研究方向,讓自己對生物 生態知識能有個大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