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會議申請

2021-03-03 21:01:32 字數 686 閱讀 8116

標題應地球科學與資源學院蘇尚國教授邀請,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地質系lesher carl michael教授將來我校進行學術交流,並做學術報告。(段前0行,段後0.8行)

題目:magmatic ni-cu-pge sulfide deposits(段前0行,段後0行)

地點:19樓207教室(段前0行,段後0行)

時間:2023年5月18日 16:00-17:30 (段前0行,段後0行)

lesher carl michael簡介: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教授,現任laurentian大學礦床勘查中心主任。他於2023年獲得澳大利亞western australia大學博士學位。

主要研究方向為鎂鐵質-超鎂鐵質岩漿作用與cu-ni-pge-cr成礦作用,在基性-超基性巖漿起源、演化及與岩漿銅鎳鉑硫化物礦床的成因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詣。他是《mineralium deposita》雜誌副主編,第十一屆國際鉑族金屬礦床大會主席。(段前0.

8行,段後0.8行)

研究生可記學術報告一次,歡迎廣大師生參加!(段前0行,段後0行)

(空一行)

地球科學與資源學院

國際合作處

研究生院

科技處2023年5月16 日

(中文字型:宋體;字母/數字:times new roman

全部五號字; 所有行距:2倍行距)

郵箱: 張方方

學術會議策劃

學術會議的組織程式及籌備細節 一 會前準備 1.擬定會議計畫 擬定會議主題 名稱 地點 規模等,確定特邀嘉賓 含專題講座專家 確定會議日期 日程及議程及預備會議內容 排出會議作息時間及注意事項 做出會議經費預算和籌資方案 成立會務組,明確會務分工。2.發出會議通知 第一輪通知 告知會議具體時間 地點...

學術會議策劃

第十七屆全國分子光譜學學術會議志願者 計畫書一 活動背景 由中國光學學會和中國化學會主辦,韶關學院和韶關市化學化工學會聯合承辦的 第17屆全國分子光譜學術報告會 將於2012年10月19 23日在廣東韶關召開。本次會議將是我國分子光譜領域的又一次聚會。本著繼往開來 與時俱進的精神,本次會議將全力展示...

參加學術會議感想

全國生物多樣性科學與保護研討會參會感想 第十一屆全國生物多樣性科學與保護研討會於14日上午在瀋陽召開,我非常慶幸自己作為一名碩士研究生能來參加這次全國性的會議,因為自己對生物 生態方面的知識還不是很了解,通過這次會議聽取國內知名學者們在生物多樣性領域的研究方向,讓自己對生物 生態知識能有個大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