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部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2 字數 608 閱讀 4298

,各銷售部總監帶領各地區經理及地區主管參加了本次會議。

劉總首先做了動員報告,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績,並指出存在的不足,鼓舞大家再接再勵,堅持專業營銷的理念,為實現自我價值和企業共同目標而努力。 會上,市場營銷中心各部門主管分別匯報總結了各地區、各部門上半年的工作,介紹了如何在「非典」的不利形勢下克服種種困難和阻力,完成上半年的既定目標,市場份額比去年同期還有很大增長的經驗,並對下半年的工作重點和銷售指標做了規劃。刁海鵬副總裁做了市場營銷中心上半年工作總結報告,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點。

他指出銷售、回款不僅完成上半年計畫而且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長。主導產品麥通納增長勢頭明顯,綠汀諾成功上市。產品分組策略成功實施,並在一些重點地區取得良好發展。

這些成績表明,年初制定的「八大重點地區重點投入」的營銷策略是正確、靈活的機制,也使

二、三類地區煥發了青春,取得了良好成績。

會後,質量部和市場部分別做了「公司產品生產工藝及相關質量知識的培訓」和下半年即將上市品種依降鈣素注射液的「產品知識培訓」,以及華點通公司曾沛濤講師進行的為期一天的「非財務經理的財務培訓」,受到大家的歡迎。

通過幾天的學習和交流,市場營銷中心各位主管增強了信心,均表示要全力以赴執行公司的銷售政策,完成年度工作任務,使銷售業績再創新高。

工藝組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計畫

工藝組201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報告 第一部分 2013年上半年度工作總結 2013年上半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各分廠 部門的鼎力支援下,工藝技術管理持續走精細創新經營之路,堅持技術創新 管理創新,強化工藝控制指標管理 重抓節能減排管理,圓滿完成2013半年工藝管理目標。一 工藝技術管理 一 20...

縣志辦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計畫

xx縣志辦2019年上半年地方志工作,在縣委 縣 的正確領導下和高度重視下以及市級以上業務主管部門的精心指導下,以黨的十九大精神和 總書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 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及 國家地方志工作條例 雲南省地方志工作規定 昆明市貫徹 地方志工作條例 雲南省地...

2019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xx小學 學校在區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認真貫徹市區教育局新學期工作要求,抓好學校管理,學校各項工作穩中有進。一 201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一 認真抓好隊伍建設,樹立學校良好形象 1 抓好班子示範形象,班子成員堅持以身作則 率先垂範,做到分工明確 協調一致 盡職盡責,堅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