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戶經理簡歷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827 閱讀 6635

個人資訊

姓名:李**

性別:女

出生年月:2023年11月

手機:(86) 136******

工作經歷

2004/05 – 至今

深圳**消費通訊****

大客戶經理---負責客戶:中興、sim***、匯通、ivt、uni**obile

工作經歷描述:

1. 負責oem、odm業務開發和公司戰略大客戶的市場、商務管理工作。

2. 負責專案的簽約談判,起草,修訂合同,進行業務洽談和市場**。

3. 協助制定oem、odm部門年度目標、工作計畫執**況。

4.直接跟控和組織客戶專案產品的生產運作及出貨,與公司內部部門進行協作和配合,對客戶認真負責,最大限度地發揮公司的人力,物力以完成客戶的訂單和規定的業績。

5.負責客戶外銷訂單業務的運作、出口工作。

6.負責公司自有品牌海外訂單業務的開發、出口及國外銷售工作,鞏固海外市場。

7.參加cebit通訊展,作為參展廠商,積極拓展海外運營商市場。

8.提交市場情報分析。

2003/07 – 2004/05

希普里歐實業****

商務部門經理 --- 負責自有手機、客戶以及外協**商管理

工作經歷描述:

1.負責公司研發方案的市場、商務管理工作和商務部門的內部日常管理工作。

2.協助領導層組織制定公司年度經營計畫、掌控計畫執**況。

3.直接領導和組織三方合作專案的策劃和運作。

4.負責海外業務的全程運作、開發、出口及國外銷售工作,鞏固海外市場。

5.兼管公司人力儲備工作。

6.提交市場情報分析。

7.產品線專案管理。

8.總裁辦公室事物協調。

2002/04 -- 2003/07

海爾cct青島通訊****

商務專員

工作經歷描述:

--負責外銷專案的合同執行,進行業務洽談和市場**;

--負責清理庫存並開拓海外市場;

--會同生產人員按照市場部門反饋資訊和客戶要求共同進行產品良率提高和改善的工作;

--製作並隨計畫及生產進度修訂專案進度表;

2001/07 - 2002/04

精城科技集團(gbm)

商務拓展專員

工作經歷描述:

--負責專案的簽約談判,起草,修訂合同,進行業務洽談和市場**;

--會同銷售人員和市場部門共同進行新產品匯入市場的工作;

--製作製造產品所需的裝置採購清單並會同測試工程師進行核查及驗收;

--協助品質部完成並製作專案所需的質量控制,質量管理檔案;

--協助物料部門與相關**商進行洽談,並給工程部門提供相應產品製造的成本分析;

--製作並隨計畫及生產進度修訂專案進度表;

教育培訓以及海外外派

1997.9 – 2001.6期間在石家莊經濟學院(國家國土資源部直屬大學) 學習

主修: 企業管理; 輔修: 財務管理

管理學學士學位

2001.09 -- 2001.12期間在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德語培訓中心學習

主修: 德語

2003.01 -- 2003.06期間在上海久麟科技中心學習

質量管理體系(iso 9001 : 2000)審核員培訓課程

2005.03 -- 2005.04期間在德國、法國作為參展廠商參加cebit通訊展。

語言英語: 精通(聽,說,讀,寫,譯),國家六級證書

德語: 一般

西班牙語: 入門

證書2001/06 普通話測試a級

2000/01 cet6 (國家英語六級)

2000/01國家二級(計算機語言--- foxbase+)

大客戶經理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大客戶經理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大客戶經理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大客戶經理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大客戶經理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大客戶經理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大客戶經理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大客戶經理優勢...

中文簡歷 通訊公司大客戶經理

個人資訊 姓名 李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78年11月 手機 86 136 工作經歷 2004 05 至今 深圳 消費通訊 大客戶經理 負責客戶 中興 simcom 匯通 ivt uni obile 工作經歷描述 1.負責oem odm業務開發和公司戰略大客戶的市場 商務管理工作。2.負責專案的簽...

大客戶經理述職報告

2 外地市場 2006年銷售部在外地市場的銷售量為74輛,2007年銷售量為86輛,佔全年的總銷量15.2 這些資料充分證明了外地市場在銷售業績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同時在保證銷售部全年任務上起到了很大的推進作用。在2008年的外地市場計畫上,銷售部的目標是全年銷售100輛,其中包括外地經銷商批發車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