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2021-03-03 21:01:32 字數 670 閱讀 5099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冒昧占用您寶貴的時間,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讀完我的求職信。我是一名來自xx學院環境工程專業xx屆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在將要結束大學生活,掀開人生新的一頁之時,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接受您的挑選與考驗。

十幾年父母的勤勞、善良與樸實的耳濡目染和系統學習,培養了我吃苦耐勞、自強不息的精神和誠實勤奮的品質。四年來,在「好學力行」校風的薰陶下,我刻苦學習、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經驗,並掌握了汙染控制、汙染治理、環境監測、環境規劃管理、環境評價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思想上,我有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和理論素養.。

學習上,我刻苦學習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並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各類實習,具備了很好的環境工程專業的專業知識和現場實踐經驗。通過不懈的努力,熟練掌握了windows作業系統、officexx、 autocadxx、photoshop 等應用軟體的操作。

本著想鍛鍊自己的想法,我做過家教,參加過金工實習、電工實習、專業實習。

乘風破浪、展鴻鵠之志;謹言慎行、做立業之人。雖沒有名牌大學的光環,但我有較紮實的理論知識和不怕困難吃苦耐勞的精神。回首大學生活,充實的學習完善了我的知識結構,不斷的思索和學習使我一步步地走向成熟。

請給我乙個機會,我將還您乙個滿意的回報!

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環境工程專業大學生總結

實習目的 生產實習是學生大學學習很重要的實踐環節。實習是每乙個大學畢業生必的必修課,它不僅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還使我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更好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打下堅實的基礎。通過生產實習使我更深入地接觸專業知識,進一步了解環境保護工作的實際,了解環境...

應用數學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求職信對於每乙個求職者也好,畢業生也好。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和簡歷的關係是互補的。那麼數學專業畢業生求職信如何寫?以下是應用數學專業大學生求職信,僅供參考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張小健,來自偏遠農村,現就讀於華東師範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大學四年,除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還鍛鍊了我在組...

生物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三一文庫 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xx,我是xx大學生物技術專業的應屆畢業生,20xx年x月我將順利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通過我大學四年的學習會使我能勝任這一職位。我掌握了紮實的計算機知識並具有較好的計算機應用能力 於20xx年通過計算機 資料庫,20xx年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