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月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37 閱讀 3095

為了加強財務工作進度,以便在特定的時間內完成月財務工作,特制定本計畫。

一、 月初安排(每月1日-10日)

1. 根據上月已錄入微機中的記賬憑證,首先編制出各工程專案報表,分別上報給各專案負責人。然後編制出所有工程專案報表,最後編制公司報表,最終將公司報表上報給總經理查閱並將所有報表(包括上報給各專案負責人的專案報表)妥善保管。

2. 進行上月工資核算。

3. 進行各銀行對賬工作。

4. 與**記賬人員進行溝通,如何向稅務局報稅。

5. 與管轄區稅務所進行聯絡和溝通。

6. 對部分報銷人員票據的審核。

二、 月中安排(每月11-20日)

1. 每月11-12日督促各專案財務務必在15日前進行原始票據的整理,並將符合報銷程式的原始票據返回公司財務,以便公司財務有足夠的時間將各專案原始票據錄入微機並作出記賬憑證。

2、 原始憑證輸入微機後,將記賬憑證列印出來並一一與相應的原始憑證進行貼上。

3、 上月工資的發放。

三、 月末安排(每月20-30日)

1、 每月25-26日督促各專案財務務必28日前進行原始票據的整理,並將符合報銷程式的原始票據返回公司財務,以便公司財務在30日前將本月各專案原始票據錄入完畢並作出與憑證。

2、 進行本月工資的計提。

3、 進行本月固定資產折舊的計提。

4、 期末成本收入的結轉。

5 憑證的整理、裝訂與歸檔。

6、 配合相關部門做好工作。

財務助理月工作計畫 四

1 執行公司財務制度,協助部門經理共同搞好企業財務管理工作。2 依據公司財務規定,進行日常財務核算,帳務處理工作,科學設定帳戶,嚴格審核和合理編制憑證,確保每筆業務正確性,各項費用支付合理性,帳戶處理科學性。3 進行財務成本控制核算,單位工程分配結算和審核,包括各種往來帳務核對 核查 清算處理,確保...

財務經理每月工作計畫

一 財務基礎工作 一 制定財務制度及相關流程執行標準。1 從公司實際出發依據 企業會計準則 制定公司財務制度。2 制定各項財務工作的執行流程及規範標準。3 尋求創新和突破,細化和改善財務管理工作中各環節的監督 管理職能。4 完善內部控制,不斷查詢財務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對發現的問題及時上報總經理,並對...

財務部會計月工作計畫 實用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一 財務核算工作 1 會計電算化。會計電算化是搞好我司財務工作的必要前提之一。為了保證會計資訊的快速準確,靠傳統的手工來記帳 彙總 分析資料,滿足不了公司的發展需求。財務部門既是乙個職能管理部門 同時更是乙個資訊部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