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領導個人簡介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682 閱讀 4291

***個人簡介

江蘇美迅建築裝飾工程****董事長、總經理宋躍明,男,漢族,出生於2023年,上海市人。2023年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環境藝術系,先後獲得上海高階建築裝飾設計師、國家註冊建造師資質以及同濟大學中德學院mba學歷。

宋躍明先生曾經先後擔任了新加坡李向陽設計事務所首席設計師、香港先馬設計公司主任設計師、美國聯創國際設計公司顧問設計師、上海住總集團國家註冊一級專案經理以及上海住總集團甲級設計院名譽副院長、上海美迅裝飾公司董事長。

宋躍明先生意識超前,於2023年初在江陰投資1000萬成立了江蘇美迅建築裝飾工程****,穩紮穩打,逐步推進公司在中高階工裝領域的專案設計與施工。他先後擔任了江陰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副會長和江陰市建築行業協會理事。作為美迅裝飾企業的創始人和領導人,宋躍明先生身體力行地為美迅裝飾公司的發展繁榮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在他的帶領下在江陰先後成立了江蘇美迅事業部、美迅幕牆事業部、美迅設計院、以及美達石材商行。

美迅裝飾在江陰這片人傑地靈的土地上蓬勃發展,公司自2023年連續叄年被評為「江陰十佳裝飾企業」,並被江陰市消費者委員會評為「誠信單位」。

公司現擁有三大塊業務:美迅裝飾事業部、美迅幕牆事業部、美迅設計院。2023年成立的江蘇美迅裝飾事業部,年銷售額從3000萬逐年遞增至5000萬的業績。

尤其是酒店、餐飲、會所、大型公共空間的設計與施工在常年的市場積累中贏得了一定的美譽度,在業界均享有良好的口碑。如江陰金悅酒店、江蘇崇華金陵大酒店、江陰上尚大酒店、昊柏國際酒店、江陰國際大酒店商務綜合樓、張家港江南國際花園酒店、江陰金灣國際大酒店、江陰新東亞大酒店、江陰劉家大院;江陰天水足療館、江陰國際大酒店桑拿會所、法爾勝盛水源休閒會所;金宸國際售樓處、江陰長江國際售樓處;江陰金屬材料市場交易中心、江陰市工商總局辦公大樓、江陰康盛新材料****辦公樓、江蘇德瑪斯特綜合樓、雙良氨綸/包裝公司辦公樓、江陰市檔案館等等。

他在管理公司的過程中,一直把感恩掛在嘴邊。他常說的是,「感恩是最大的財富。」是的,感恩的心讓他比常人看到了更多的細節,銘記了更多的感動。

他感懷身邊不離不棄的同事,每乙個的辛勤勞動的人在他眼裡都是那麼得難能可貴,他感動於他們為美迅所奉獻的青春。感恩的心讓他看到顧客的急需,為顧客提供全面的市場分析。在確保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有效地控制成本,幫助顧客實現產出。

美迅裝飾作為建築裝飾企業,宋躍明先生一直堅守著「誠信立足,創新致遠」的信條。「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專業的心做事」那麼自然貼合地融入了公司的企業文化。

在企業的發展的過程中,他一面是**遠矚、披荊斬棘的領導人,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養和現代化的管理,不斷引入新技術積極推進新跨越。並在專案設計、施工過程中植入低碳、環保的概念,真正意義上推進了可持續發展;一面又是同事們眼中「感恩常在心,崇尚儒家思想『上善若水』」的好夥伴。水造福萬物,滋養萬物,卻不與萬物爭高下。

從這個層面上,又與江陰水秀江南卻立於時代前潮的氣質不謀而合。也許他的這種謙遜的姿態、和善,是另一種深謀遠慮。我想我們常說的「伏虎臥龍」就是這樣一種姿態,是虎就得伏著,為了跨越得更遠!

宋躍明先生是一位善於學習、善於用人、具有國際和全域性視野的企業領導人。他始終把承擔社會責任看作是義不容辭的職責。懷著一腔熱忱和對裝飾創意產業的忠愛,他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的設計理念,辯證地使用新材料、新工藝,最終提公升每乙個專案的品質。

為江陰裝飾創意產業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為江陰人民帶來了耳目一新的視覺盛宴;每個餐飲會所的落成和每個酒店的完美呈現對江陰餐飲酒店業的發展也作出了積極推進;而嚴格的現場管理,文明規範的施工,現代化的工藝,不僅促進了裝飾企業之間的良性競爭,也促進了工裝行業的繁榮。

個人簡介寫法

個人簡介的概念 一 個人簡介的概念 個人簡介,是當事人全面而簡潔地介紹自身情況的一種書面表達方式。求職過程中撰寫的個人簡介是求職者向欲供職單位全面 簡潔 條理清晰地自我介紹 自我推薦的文書。簡介是應用寫作學研究的一種日常應用文體。二 個人簡介的作用 近年來,畢業生就業已由國家包分配轉變為雙向選擇 自...

參賽個人簡介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北...

參賽個人簡介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