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2023-02-14 01:15:03 字數 682 閱讀 2850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xx,我是xx大學生物技術專業的應屆畢業生,20xx年x月我將順利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通過我大學四年的學習會使我能勝任這一職位。

我掌握了紮實的計算機知識並具有較好的計算機應用能力(於20xx年通過計算機**資料庫,20xx年通過計算機二級vb,20xx年通過xx省初級的考核)。我可以熟練的進行windows系統化操作,並且能使用c,vb,vfp等語言進行程式設計,同時,對網路技術也有一定的了解。另外我還可以熟練使用flash、photoshop、frontpage等計算機應用軟體。

除此之外,我還具有較高的英語水平。不僅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的考試,還有出色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並英語聽力見長。我的專業基礎紮實,有良好的理論知識背景和較強的動手實驗能力。

在大學期間,我參加過多次社會實踐活動,並曾在多家公司做過兼職工作。正因為此,使我在生產、銷售、管理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我深知自己缺少了「大學畢業生」這一光環,因此,我付出了加倍的努力來彌補,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自己四年來的耕耘取得了收穫,我自信自己已具備了爭取就業機會的實力,而未來的事業更要靠自己去探索和拼搏。我很希望能加盟貴公司,並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敬禮!

求職人:

***x年xx月xx日溫馨

生物技術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請恕打擾,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自薦材料!我叫 是一名剛剛從xx師範大學生物技術專業畢業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求職信,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您作一番自我介紹。現將自己的情況...

濟南大學生物技術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帝秀女性網正式使用前請刪除此頁首頁尾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中翻閱我的求職信!我是濟南大學生物技術專業的應屆畢業生,2008年7月我將順利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通過我大學四年的學習會使我能勝任這一職位。我掌握了紮實的計算機知識並具有較好的計算機應用能力 於20...

應用數學專業大學生求職信

求職信對於每乙個求職者也好,畢業生也好。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和簡歷的關係是互補的。那麼數學專業畢業生求職信如何寫?以下是應用數學專業大學生求職信,僅供參考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張小健,來自偏遠農村,現就讀於華東師範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大學四年,除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還鍛鍊了我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