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經理的個人簡歷

2021-03-03 21:01:32 字數 4872 閱讀 2070

姓名: 張先生性別: 男

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

戶籍: 江蘇-徐州年齡: 39

現所在地: 廣東-東莞身高: 0cm

希望地區: 廣東-深圳、 廣東-東莞、 廣東-江門

希望崗位: 經營/管理類-(正/副)ceo/總裁/總經理

尋求職位: 副總、 總監

教育經歷

培訓經歷

2005-10 ~ 2005-12 陽光教育培訓中心人力資源管理

2004-12 ~ 2005-02 陽光教育培訓中心 iso管理體系/sa8000

**公司 (2009-02 ~ 2012-11)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行業類別: 其他

擔任職位: 副總經理崗位類別:

工作描述: 1、全面負責工廠營運管理。

2、參與公司重大會議決策。

3、協助總經理主持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和年度經營計畫的研究和制定。

4、協助決策層制定公司發展戰略,負責其功能領域內短期及長期的公司決策和戰略。

5、協助總經理審核公司戰略規劃以及年度經營計畫。

6、及時處理公司管理過程中的重大人力資源問題,指導員工職業生涯規劃。

7、負責公司的整體企業文化建設。

8、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

9、根據總經理的戰略目標,制定公司的業務規劃、年度經營計畫並分解,經總經理批准

組織實施。 簡歷**

10.組織、監督公司發展戰略規劃、業務發展計畫、生產、品質運作情況,對各職能部

監督管控。

11.實施專案的計畫、預算的控制、資源的統籌、質量的控制及生產進度管理、每月貨物

進出的跟進。

12、推動精益生產、嚴控物耗、工耗、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13、日常管理事務:客戶服務、新產品的設計打樣、生產試產及生產計畫和實施、pmc

物流管理,品質、行政事務管理、機器裝置儀器管理,組織、落實相應專題會議等。

14、根據公司的實質特點:對生產運作進行同步改進,重點進行由計時工資制設立為計

件工資制的一整套薪酬管理體系,頒布工價,編制訂單的分配,員工的定崗定編等系統

改進,完善績效考核體系。

15、完善iso體系檔案、公司組織架構、合理配置崗位人員、擬定崗位職責和績效考核

擬定人力資源開發計畫,優化配置公司組織架構、加強各部門之間的銜接,制定iso程

檔案、7s標準及人事行政管理各項制度並予以全面實施。

16、塑造公司企業文化,組建、管理和優化高層團隊,全力打造一支有高效率、執行力強

管理隊伍。

17、根據公司需求和各部門需求,制定公司技術、管理、基礎類培訓計畫,大力開展安全

教育、特種安全工作,組織實施好安全生產提高中高層、基層人員素質,增加公司凝聚力。

18、主持每週經理級例會、月度例會、業務會議及臨時協調會,整理記錄並跟蹤落實效果。

19、督促各部門制定季/月/周工作計畫、工作總結,及時匯報每日異常明細,並跟蹤改善。

20、參與公司管理會議、業務會議、專案會議、評審會議、生產會議、品質會議、產銷

會議,檢查、督促和協調各部門開展工作情況,部署下步工作。

21、定期向總經理匯報企業運作情況,統計和分析企業內部工作情況,為總經理的決策提

依據、建議、提案。

22、妥善解決員工勞動爭議及勞資關係,了解並掌握員工思想動態,解決員工合理性的建

及需求,保證員工思想穩定、整體隊伍穩定。

**公司 (2008-09 ~ 2009-02)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行業類別: 其它生產、製造、加工

擔任職位: 高階人力資源經理崗位類別: 人事經理/主管

工作描述: 高階人力資源經理

職責範圍:1、協助總經理;主持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和年度經營計畫的研究和制定。

2、協助決策層制定公司發展戰略,負責其功能領域內短期及長期的公司決策和戰略。

3、協助總經理審核公司戰略規劃以及年度經營計畫。

4、主持年中和年終對年度經營計畫執**況的評審。

5、組織研究、制定、調整公司組織管控方案和定崗定編方案,並督促各部門落實。

6、全面統籌規劃人力資源開發及戰略管理,擬定人力資源規劃方案,並監督各項計畫的實施。

7、建立並完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研究、設計人力資源管理模式(包含招聘、培訓、績效、薪酬及員工發展等體系的全面建設),制定和完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8、向公司決策層提供人力資源、組織機構等方面的建議並致力於提高公司綜合管理水平,控制人力資源成本。

9、及時處理公司管理過程中的重大人力資源問題,指導員工職業生涯規劃。

10、負責公司的整體企業文化建設。

11、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

12、組織建立公司計畫管理體系,並指導、監督實施。

13、審核公司管理費用預算並組織監督執行。

14、組織處理重大的突發危機事件和危機公關。

15、組織公司與外部各相關單位公共關係的建立和維護工作。

16、負責開展公司員工職業生涯規劃,發掘並培養重點人才。

17、組織建立良好的員工關係,督促員工提出合理化建議、申訴渠道的執行。

18、根據企業發展戰略,提煉、傳播公司文化,審核企業文化建設方案,並組織實施。

主要工作業績:

績效考核

**文具製品****是一家、產、銷為一體的中型****,員工約1200人,年銷售額為6000萬左右人民幣。

2023年加入**文具製品公司並成立了人力資源管理的平台。

公司當時現狀分析:

2023年加入**經過乙個月的調研分析發現以下問題點:

1、該公司的績效考核成績分布異常,60%以上的員工考核為滿分,而實際上員工的績效水平離管理者的期望和行業的標桿還有很大的差距,這樣便降低了員工自我評價的標準,使他們失去了自我提公升績效的動力。

2、個人績效高低和實得獎金沒有掛鉤,不論員工或管理者能力的高低優差,其績效獎金沒有差異,因此公司80%以上的員工會抱怨績效考核只是限於一種形式而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3、公司對考核後的結果沒有任何動作,從而無法用來改善員工的績效,

4、公司成立以來沒有專業的人員管理,所以績效考核管理制度脫離了公司的實際,因此公司管理制度基本就是乙個形式。

5、公司的生產方式為個性化產品訂單式生產,但是業務、生產、pmc之間的流程脫節經常出現接單後未能按期準時交貨,並且產品出現批量性品質問題,導致公司客戶極為不滿,甚至丟失客戶,對此情況沒有任何部門願意承擔責任,為此相互推諉責任。

解決方案

針對調研發現的問題作出的解決方案;

1、設定考核指標的最高目標值,最低目標值、考核目標值,超過考核目標值可以得到該考評專案配分的分數。目標值的確定根據公司的狀況,公司管理層的期望和行業中的標桿依據企業實際情況而定。

2、採用強迫分配的辦法根據部門業績等級、決定部門內部員工的績效考核等級分布。

3、將績效考核結果與員工的收入一定比例相掛鉤,

4、對員工進行培訓並使員工正確的使用績效考核結果,如(績效考核面談技巧)以提公升員工的工作技能、知識、改善員工的績效。

5、建立符合公司實際的績效考核系統、考核體系、考核制度,為公司提供定製化的包括績效計畫、績效實施、績效評估、和績效改善在內的一體化完整的績效考核管理方案

6、制定各部門考核指標,明確各部門的責任和鏈結,並且還做出了各部門鏈結流程、業務流程,並注重改變各部門原來的那種部門績效觀念,強制樹立「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團隊績效意識。

實施效果

1、最高目標值、考核目標值和最低目標值三種目標的設定解決了考核分數偏高的問題,配合強迫的辦法合理拉開了員工績效考核成績的差距,將績效考核結果和員工收入合理掛鉤,增加員工對績效考核的重視度,激勵員工改善自己工作績效的決心。

2、通過績效考核方法的培訓幫助員工學會分析和解決問題改善提公升自己的績效及能力。

3、公司人員逐步認可新的績效管理體制和工作流程,相互扯皮推諉的現象減少了。

4、各部門現今都是抱著提高效率,解決問題的管理理念改善自己部門績效的不足,從而提公升績效。

5、生產效率和品質質量隨著穩步提公升,客戶的投訴率同時隨著下降。

**公司 (2005-08 ~ 2008-09)

公司性質: 外資企業行業類別: 其他

擔任職位: 人事經理/主管/專員崗位類別:

工作描述: 1、建立並完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含招聘、績效、培訓、薪酬及員工發展等體系的全面建設),制定和完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2、編制年度招聘計畫,組織實施招聘,滿足公司用人需求。

3、編制員工年度培訓規劃,組織實施員工培訓,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和職業技能。

4、制訂公司員工績效考核計畫並組織實施,定期進行員工績效面談及離職員工溝通面談。

5、塑造、維護、發展和傳播企業文化。

6、及時處理公司管理過程中的重大人力資源問題。

7、處理總經理臨時安排的各項工作。

8、對人力結構進行分析、提出人力結構優化方案,協助各部門進行崗位機構調整。

9、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和開發工作,督促公司人力資源戰略的執行。

10、負責建立暢通的溝通渠道和有效的激勵機制,指導各公司的人力資源工作,為公司員工設計職業生涯規劃。

11、協調管理工廠安全的培訓及實施,建立安全績效考核系統和激勵政策,協調公司管理層做好安全資訊溝通,協助建立各崗位安全職責並定期考核。

主要工作業績:

績效管理:

1、 根據企業的發展戰略目標和業務運作模式,制定並完善績效管理制度和考核體系。

2、針對企業內外部條件的變化及發展的需要,引入科學的績效考核方法(kpi),定期組織企業各部門實施績效考核工作,並為各部門的績效考核工作提供良好的計畫、輔導和評估方案。

3、依據績效考核工作的實際開展情況,定期修訂、完善考核方法,組織改進考核工作,向員工反饋績效考評的結果,並編制員工年度績效考核報告。提出建設性意見從而使公司的績效管理更加優化,為此得到高層領導的好評。

培訓管理:

1、根據公司的戰略目標制定培訓體系,依據企業資源配置情況制定有效的培訓規劃,遵循標準化、系統性、普遍性、直觀性、有效性的原則實施培訓。

副總經理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副總經理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副總經理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副總經理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副總經理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副總經理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副總經理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副總經理優勢特長 專業...

總經理副總經理職責

崗位職責 經營班子崗位職責 一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公司各項工作,做到誠實守信,合法經營,守法經營。2.貫徹執行國家的有關方針 政策 法律和法規 組織完成上級下達的目標任務。3.決定公司內部管理機構和分支機構的設定,合理調配人力資源,制定各崗位的職責和許可權,配備必需的資源條件。4 根據公司...

總經理副總經理職責

崗位職責 經營班子崗位職責 一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公司各項工作,做到誠實守信,合法經營,守法經營。2.貫徹執行國家的有關方針 政策 法律和法規 組織完成上級下達的目標任務。3.決定公司內部管理機構和分支機構的設定,合理調配人力資源,制定各崗位的職責和許可權,配備必需的資源條件。4 根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