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報告書

2021-03-04 07:32:57 字數 631 閱讀 4021

******板塊預算書

部門名稱:

部門負責人:(簽字)

財務部門負責人:(簽字)

預算起止期:  年月至年月

編制日期:   年月日

編報說明

一、預算書是預算評審和核定的重要依據。各部門應當根據實際需要,按照目標相關性和經濟合理性的原則,認真填報。

二、預算資料以「元」為單位,精確到個位。

三、各部門根據預算報表情況至少應當說明以下主要內容:

1、對上年度財務預算編制、執**況進行總結;說明企業上年度預算目標執**況,並著重分析原因。

2、預算年度內生產經營主要指標情況,主要內容包括:詳細說明生產經營預算中主要業務指標的制定情況;年度間主要業務指標的增減幅度對比;以及預算年度內擬安排的重大投資、籌資專案情況。

3、對預算年度內主要財務預算指標進行分析說明,並對比分析年度間指標變動情況。主要財務指標一般包括:預算年度預計可實現利潤、主營業務收支、成本費用控制、人工成本情況、重大的資本性支出、投入情況的分析。

4、其他需要說明的情況

表1:某板塊預算收入表

表2某板塊預算支出表

金額單位:元

表3某板塊預算利潤表

金額單位:元

注:預算總利潤=預算總收入—預算總成本

2023年財務預算報告書

一 2006年市場 一 市場 二 運營影響因素 三 應對措施 二 2006年財務預算 一 2006年度財務目標 採購 購進總額萬元 含稅萬元 實物量萬噸銷售 銷售收入萬元 含稅萬元 實物量萬噸毛利 毛利總額萬元,毛利率 其中 費用 三項費用合計萬元,費用水平 其中 營業費用萬元,費用水平 管理費用萬...

入團報告書

尊敬的團組織 我非常高興能經過同學們的票選獲得第一批入團的機會,從票選到現在,我完成了入團審查表的填寫,獲得了所有老師對我入團的支援,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在不同方面都取得了進步。在上課聽講時,我牢記團組織追求進步的理念,盡自己所能比以前做的更好,課堂上注意力更加集中,無論是主科還是副科,我比之前上課...

行政報告書

西安郵電學院 人員素質測評與招聘 課內實驗報告書 姓名胡卉 所在系部 人文社科學院 專業班級 行政1101 學號 09111007 指導教師 鄭楠 實習心得 1 人員素質測評的定義 人員素質測評通常我們也稱為人事測量。是心理測量技術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應用。指的是以心理測量為基礎,針對特定的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