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報告書

2021-03-04 02:42:25 字數 554 閱讀 3148

尊敬的團組織:

我非常高興能經過同學們的票選獲得第一批入團的機會,從票選到現在,我完成了入團審查表的填寫,獲得了所有老師對我入團的支援,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在不同方面都取得了進步。

在上課聽講時,我牢記團組織追求進步的理念,盡自己所能比以前做的更好,課堂上注意力更加集中,無論是主科還是副科,我比之前上課時與老師的互動更加默契,甚至在自己本來不擅長的學科中找到了樂趣所在,這對我來說是乙個了不起的飛躍。

在複習與預習中,我實施的更加全面,經常在課餘時間與同學討論問題,也積極為同學們解決問題,在討論與答疑中,知識再一次得到了鞏固,從而不容易忘記。比以前對待不懂的知識更加積極。

在作業中,我用心完成,尤其在數學作業上,更有耐心了,會踏踏實實坐下來,解一道較難的題,並且可以利用所學的所有知識綜合的看待一道題。學會了自主學習。

在班級中,我負責宣傳工作,目前正在進行青春生日會年級辦報以及班級板報的策劃,我不會辜負同學老師的信任,一定會盡全力完成這項任務的,因為我是擁有第一批入團的機會的青年,我要用自己的能力去為同學服務,為了取得進步而努力。

此致敬禮報告人:初二八班劉家樂

2023年12月7日

預算報告書

板塊預算書 部門名稱 部門負責人 簽字 財務部門負責人 簽字 預算起止期 年月至年月 編制日期 年月日 編報說明 一 預算書是預算評審和核定的重要依據。各部門應當根據實際需要,按照目標相關性和經濟合理性的原則,認真填報。二 預算資料以 元 為單位,精確到個位。三 各部門根據預算報表情況至少應當說明以...

行政報告書

西安郵電學院 人員素質測評與招聘 課內實驗報告書 姓名胡卉 所在系部 人文社科學院 專業班級 行政1101 學號 09111007 指導教師 鄭楠 實習心得 1 人員素質測評的定義 人員素質測評通常我們也稱為人事測量。是心理測量技術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應用。指的是以心理測量為基礎,針對特定的人力資源...

評估報告書

附件七 海港區義務教育階段 2009 2010學年度學校教學評估報告書填表單位海港區姚周寨中學蓋章 填表時間 2010年10月21日用說明1 本報告書僅供海港區學校教學評估使用,一式三份。2 學校自評完成後,將報告書 三份 分別上交中小學研訓室。區級 省級評估結束後,此報告書省 區 學校各存乙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