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估報告書

2021-03-04 09:38:01 字數 501 閱讀 3055

附件七:

海港區義務教育階段

2009-2010學年度學校教學評估報告書填表單位海港區姚周寨中學蓋章)

填表時間 2023年10月21日用說明1、本報告書僅供海港區學校教學評估使用,一式三份。

2、學校自評完成後,將報告書(三份)分別上交中小學研訓室。區級、省級評估結束後,此報告書省、區、學校各存乙份。

3、本表複製有效,填寫內容必須列印,但有關人員簽名必須用碳素筆手寫。

一、基本情況

二、教師隊伍

學校職工現狀

教師隊伍評估

三、學校評估

河北省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學評估打分表

備註:學校教學評估結果分為優秀、良好、達標、基本達標、不達標五個等級。具體分值為:

優秀----90分以上;良好----89~80分;達標-----79~70分;基本達標-----69~60分;不達標----59分及以下。

學校自評及結果

三、區級評估

四、省級評估

評估報告書

1 教學評估領導小組 組長 副組長 yyy 2 教學評估辦公室 主任 成員 3 工作職責 認真學習河北省義務教育階段教學評估實施方案,和石家莊市 橋西區有關義務教育階段教學評估的安排意見,深刻領會省教育廳方案的出台是為了推進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向縱深發展,提高教師專業發展水平,增強學校實施和建設新課程的...

評估報告書

評估結果 08 09年全校參加評估教師48人,優秀等級人數為3人,佔6.25 良好等級人數為42人,佔總人數的87.5 一般3人,佔6.25 無不合格教師。學校自評分數為86分,等級為達標。09 10年全校參加評估教師56人,優秀等級人數為8人,佔14.2 合格等級人數為48人,佔總人數的85.8 ...

學校評估報告書

商水縣義務教育階段學校 填表單位蓋章 填表時間 使用說明 1 本 報告書 供學校教學評估使用,一式三份。2 教學評估完成後,縣 學區 學校各存乙份。3 本 報告書 可複製 a4紙雙面使用 填寫內容可列印,頁數不夠可加頁。4 表中有關人員的簽名,必須用黑色或藍色鋼筆手寫。5 學校評估工作和自評結果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