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自查自糾報告2023年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098 閱讀 6489

濟南天邦化工****

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濟南市環保部下發的《關於開展全國環境安全百日大檢查活動的通知》(環辦[2012]78號)要求,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關於開展環境安全百日大檢查的通知,大檢查活動要牢固樹立「隱患險於事故、防範勝過救災」的理念,為嚴厲打擊環境保護違法行為,保證環保法律法規貫徹執行,促進環境與經濟協調發展,我公司組織有關人員從6月上旬開始在全公司開展了對環境保護違法行為的自查自糾工作。現將排查整改結果匯報如下:

一、指導思想

以上級檔案精神為指導,以「強化企業環境,促進環境質量」為總則,以加快落後裝置及工藝的淘汰力度為內容,以自查自糾為行動,有效地預防企業對環境汙染,進一步提高生產水平。

二、成立自查自糾工作領導組

組長:副組長:

成員:三、工作目標及整改情況

(一)工作目標

通過自查,凡發現在用裝置及工藝屬落後產能的要立

即按規定淘汰;對不按照環評要求,進行限期立即整改。落實無汙染、無跑、冒、滴、漏的情況下生產,如發現裝置、管道有跑、冒、滴、漏處,立即限期改裝整改。要堅決做到發現一處,整改一處。

達到全面消除安全隱患為目標。

(二)自查整改情況

我公司組織人員從6月4日開始,對照環評要求逐步進行排查,7月5日自查工作基本結束,自查中發現存在以下問題:

(1)1號生產車間5號生產線管道法蘭盤介面處有滴漏現象

(2)4號車間2灌裝線接料槽有滴漏現象現象

(3)2號車間3號生產線管道法蘭盤介面處有滴漏

針對以上存在問題,公司領導立即召開生產會議,制定嚴格措施,專人負責,責任到人,限期整改。

(1)1號生產車間5號生產線管道法蘭盤介面處有滴漏現象,由趙明剛負責在自查後三天內必須跟換法蘭盤。

(2)4號車間2灌裝線接料槽有滴漏現象現象,由孫秀濤負責在自查後三天內必須跟換法蘭盤。

(3)2號車間3號生產線管道法蘭盤介面處有滴漏,由趙明剛負責在自查後三天內必須跟換法蘭盤。

6月29日通過了公司領導組織的集體驗收。以上問題全部整改完畢。

4、下一步措施

為了減少環境汙染,減少跑、冒、滴、漏情況,自查自糾小組要加強檢查,發現跑、冒、滴、漏現象,立即限期及時整改。

做到發現一處,整改一次。達到全面消除環境安全隱患為目標。

自查自糾報告2019

昌邑邦立化工 自查自糾總結 根據魯政辦字 2015 249號檔案精神,結合公司年度安全工作安排,公司委託山東省化工研究院對公司安全現狀進行評價,通過專家現場檢查,發現一些不符合安全規範和安全隱患的地方。公司諮詢現場專家和研究院對存在問題進行整改。主要問題有 1 2 車間雙乙烯酮中間罐區距離及圍堰不符...

自查自糾報告2019

燃氣管道安全隱患自查情況報告 單位 利津辛河天然氣技術服務 日期 2013年12月10日 為了切實做好辛河燃氣安全生產工作,堅持 安全生產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認真貫徹上級要求。按照 從嚴 從深 從快 從實 的要求,排查自身存在的安全隱患和工作薄弱環節,並及時進行整改。為保障和促進我市燃氣的...

2023年教師自查自糾報告

2016年教師紀律作風整頓自查報告 篇一 教師紀律作風整頓自查報告為了把我校紀律作風整治強化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落到實處,全面貫徹落實教育局指示精神,推進師德師風建設,營造良好 健康的育人環境,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根據上級主管部門要求,依照上級檔案精神對照10個方面 73個問題要求,通過自查自糾 召開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