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總監職責

2021-03-03 20:27:30 字數 964 閱讀 7705

青松家居設計總監職責

設計部總監對設計部的正常執行,以及對所屬人力資源的合理分配和所有物品負有全部責任,並負責協調各部門、銜接各環節有利公司運轉順暢的其它一切事務。

一、設計部總監的權力

1、對設計部工作人員進行招聘、任命、辭退、開除的權力。

2、對設計部日常工作進行規劃、佈署的權力(包括安排設計師量尺、進行設計任務分配、進行設計師組合搭配)。

3、對設計部日常管理經費(如設計部帶客戶看房費)進行簽字、監督的權力。

4、對正常工程**進行審批的權力(執行公司標準**規範)

6、對設計方案、效果圖、施工圖紙進行審核的權力。

7、與公司其它部門進行溝通協調的權力。

附:設計部總監沒有的權力,違反下列各項規定,即視為越權,

應受到相應的處罰:

1、未經總經理批准,擅自非客戶用車費用。

2、未經公司經理討論,擅自修改工程預算原始**。

3、對總公司其它部門工作進行干涉。

二、設計部總監應承擔的責任

1、對設計部整體運營負全部責任,須盡最大努力完成設計部既定工作目標。

2、及時對各位設計師工作進行結和監督,如出現某一設計師不稱職,或某一設計出現重大工作失誤,給公司造成重大損失的,總監應負失察之責。

3、對設計部做出的工程預算、效果圖、施工圖紙、簽訂的合同,進行嚴格審核,如上述經設計總監審核的檔案出現失誤,設計總監應負主要責任。對因上述各項給公司造成經濟損失的,設計總監應負20%的賠償責任(設計師承擔60%,主管負責10%)。

4、設計總監應及時將工程送交到工程部,並在規定時間內給付相關全套圖紙,由於未及時交付圖紙,造成工程部工作受到耽誤,設計總監應受到處罰。

5、設計總監應妥善保護好公司施工合同,若出現蓋章空白合同流出公司,處罰設計總監500元;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由設計總監負責進行賠償。

6、總監作為設計部員工的一分子,應當帶頭遵守設計部規章制度,上下班需打卡,違反《員工管理手冊》和設計部其它相應條款,均應受到處罰。

行政總監職責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管理許可權 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行政人事日常工作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章 工作指令的義務管理責任,對所分管的工作全面負責。1.負責發揮總經理參謀 協調和綜合管理職能,直接處理尚未分清職能的公司事務。2.負責行政會議和例會的組織工作,參加或列席會議並作會議記錄,視情...

法務總監職責

法務總監 法務高階經理 職位描述 1.建立 健全公司法律事務相關規章制度和流程,為公司制訂發展戰略提供法律支援 2.評估 審核公司經營專案的法律風險和政策風險,控制和防範公司運營中的法律風險 3.起草 審核公司內部合同 法律檔案,處理合同 智財權事務 員工勞資糾紛等法務工作 4.參與公司兼併 收購 ...

企劃總監職責

上午,w找我談,x總今天和他進行了溝通,有意對市場部的主管進行調整,根據這次高管的市場調研情況反饋,對市場策劃存在的針對性 及時性不足 終端物料的不適用 廣告宣傳資源的浪費等作出政策上的大調整。特別是w的工作主動性不強,浮在上面,根本不下市場進行調研分析,沒有發揮主體職能作用,他的表現已經促使高管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