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使用情況自查

2021-03-03 20:27:30 字數 815 閱讀 4081

銀海區人社局公車使用管理情況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加強和規範公務用車配備使用管理,切實提高公務用車的配備使用管理的規範化、制度化水平,根據《關於對全區公務用車使用和管理情況開展督查的通知》(北銀辦發〔2014〕54號)檔案要求,我局對2023年1月以來現有的公車使用管理情況以及車輛經費開支使用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匯報如下:

一、公務用車配備情況

我局現配備公務用車1輛,車牌號為桂ee0636,型號為頤達dfl7160bb,購置時間為2023年4月,購車**121800元,無違規配備用車情況,屬核定編制內購車。

二、公務用車使用管理情況

(一)強化公務用車使用責任意識。加強公務用車使用管理,規範領導幹部的用車行為,不准越線搞變相公車私用,不許借公務之名行私事之實。

(二)規範有序使用管理公務用車。我局公務用車的日常執行維護由專人負責,車輛的使用、停放、維修保養規範有序。每個節假日之前都對車輛進行檢查封存。

如有緊急任務的,也必須先向局主要領導請示批准,到局辦公室領取車鑰匙後方可使用。

(三)建立長效機制。我局結合實際情況,不斷完善公務用車使用管理機制,明確工作要求,強化日常監督,規範車輛使用手續。進一步加強對局公務用車的管理,規範用車行為,形成長效機制,營造良好氛圍,切實推動公務用車使用管理規範化工作的深入開展。

三、公車經費開支使用情況

2023年1月-2023年10月期間,該車油費及各類維護費用共計5590元,相較去年同期下降60.95%(2023年1月-10月車輛油費及各類維護費用合計14316元)。

經認真自查,我局無超標準配備、公車私用和違法違紀現象。

北海市銀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3年11月7日

場地使用情況

固井工程部場地使用情況 固井工程部現租用勝油公司輪台場地,占地33畝,包含勝油公司水泥幹混基地。近幾年隨工程部工作量增加,裝置和人員也相應增加,場地的使用已出現飽和甚至不夠用情況,主要表現在 一 車輛和裝置擺放擁擠 雖然原有的籃球場地和部分草坪都改造為車輛裝置擺放場地,但還是很擁擠,部分小車只能擺放...

2019基金使用情況

2001 2002年度文化 使用情況 市宣傳文化發展專項資金管委會辦公室 幾年來,在市委 市 及市委宣傳部等有關部門的支援下,我院科研工作取得了較大成績,完成了一批具有理論價值和應用價值的科研成果,得到了市委 市 的肯定。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市宣傳文化事業資金的不斷投入是分不開的。我院十分珍視此項資金,...

教材教輔使用情況自查報告

前進路中學關於減輕學生過重學業負擔 規範學生用書工作情況自查匯報材料 前進路中學建於1985年,是區教育局直屬的一所初級中學,學校現有30個教學班,學生2250人,教職工154人。近年來,學校堅持以人為本,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學校近年來先後被評為 渭南市示範初中 渭南市文明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