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總監工作流程

2021-03-03 20:27:30 字數 955 閱讀 5466

設計總監具體工作流程:

全面負責組織專案設計→把握設計方向→提公升設計品質→控制設計時間

設計總監具體工作要求和權利:

具有領導力和執行力,包括部門或專案的管理、策劃、創意、設計、時間與成本控制等多個創作環節的協調和督導、執行,能迅速理解客戶作業的背景、要求,掌握好作業的尺度。

具有團隊組織能力,能有效調動團隊資源,合理安排工作程序。有能力處理所有設計人員的行政、創意方向及指揮。

具有較高的專業素養和工作經驗,能有效指導專案方向,作業品質的嚴格把關,時間嚴格按創作單控制,滿足客戶的首要需求。

設計總監應負責全部設計管理事宜,並有權指派部門人員執行下列事項:

辦公環境之整潔,圖書管理,客戶資料之歸檔。

登記工作備忘表,分配工作(若發現有困難,立即呈報總經理)。

檢查工作進度,一邊商榷交稿時間,若日期已改,工作仍有延誤或不能達成任務時,應簽報失職人員及原因。若不簽報,則有設計總監負責。

凡工作有時間限制,到期成品品質粗劣,無法讓客戶接受,或根本不合客觀標準,每天下班前組織工作例會。

按月呈報每月工作,工作進度表及部門人員績效考核表。

了解成本控制。

了解品質需求。

必須擁有組織、計畫以及在特定預算內,按部就班,有效地執行計畫的能力。

做好自己本份的設計任務。

根據專案工作目標,制定相關工作計畫。

本部門工作考核、員工作業、辦公區管理。

業務資料及報表的統計與分析。

對本部門設計工作中出現的問題進行及時的分析和調整,提出明確的修改措施。

部門人員的配置與調動的申請與建議。

對部門人員的培訓,總結設計經驗,提公升設計品質和工作指導。

對所負責的專案進行組織、策劃、設計和跟蹤。

對客戶需求進行審核、過濾和跟蹤。

負責監控專案最後歸檔管理工作。

組織季度優秀作品評審。

定期提交部門工作計畫、目標、建議、裝置配置和更新建議。

財務總監工作流程

財務總監崗位工作任務 1.了解在當前銷售策略下的市場狀況 2.組織領導集團公司的財務管理 成本管理 預算管理 會計核算 會計監督 審計監察 存貨控制等方面工作,加強公司經濟管理,提高經濟效益。3.參與制訂集團公司年度總預算和季度預算調整,彙總 審核下級部門上報的月度預算,召集並主持公司月度預算分析與...

財務總監工作流程

1.了解在當前銷售策略下的市場狀況 2.組織領導集團公司的財務管理 成本管理 預算管理 會計核算 會計監督 審計監察 存貨控制等方面工作,加強公司經濟管理,提高經濟效益。3.1.了解在當前銷售策略下的市場狀況 2.組織領導集團公司的財務管理 成本管理 預算管理 會計核算 會計監督 審計監察 存貨控制...

設計總監工作總結

總結範本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致親愛的同事及xx的夥伴們 辭舊迎新,xx轉眼即逝,一年又過去,xx設計公司再次理智的整理與總結,我們需要一如既往的做到讓我們身上這雙眼睛,乙隻去往前看,乙隻去往後看,往前看是因為需要遠見和謀略展望未來,往後看是需要知道走過的路,總結過往的成功與失敗,收穫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