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報告2019

2021-03-04 09:31:16 字數 679 閱讀 7653

昌邑邦立化工****

自查自糾總結

根據魯政辦字[2015]249號檔案精神,結合公司年度安全工作安排,公司委託山東省化工研究院對公司安全現狀進行評價,通過專家現場檢查,發現一些不符合安全規範和安全隱患的地方。公司諮詢現場專家和研究院對存在問題進行整改。

主要問題有:

1、2#車間雙乙烯酮中間罐區距離及圍堰不符合規範要求。已整改,重新設計建設雙乙烯酮中間罐區。

2、1#車間東配電室朝向車間內開門,不符合規範要求。已整改,封堵配電室通向車間門,改為向北室外開門。

3、1#二乙合成車間內設有塑鋼休息室。已整改,拆除塑鋼休息室。

4、公司罐區酒精及雙乙烯酮裝卸幫浦未安裝可燃氣體報警儀。已安裝報警儀。

5、氣吸收裝置區未安裝so2有毒氣體報警儀。已安裝報警儀。

6、防爆車間未設定人體靜電消除器。已整改,設定有人體靜電消除器,並與接地網連線。

7、車間裝置電機外殼未設定保護接地。除二乙車間外其它車間已完成整改,二乙車間計畫在4月份的車間停產檢修中一併完成。

8、防爆車間設有非防爆儀表。未完成整改,計畫在4月份的車間停產檢修中一併完成。

其它方面的一些問題根據現場專家意見也進行了相應的整改,使其符合規範要求。通過這次自查自糾活動,公司對現場安全生產條件和環境進行了完善,下一步將按期完成檢查中發現的不符合項整改任務,並結合專家意見在車間檢修中繼續完善相關安全生產條件和環境。

自查自糾報告2019

燃氣管道安全隱患自查情況報告 單位 利津辛河天然氣技術服務 日期 2013年12月10日 為了切實做好辛河燃氣安全生產工作,堅持 安全生產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認真貫徹上級要求。按照 從嚴 從深 從快 從實 的要求,排查自身存在的安全隱患和工作薄弱環節,並及時進行整改。為保障和促進我市燃氣的...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

自查自糾報告

臨縣金髮 2014 28號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臨夏縣效能風暴行動協調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了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對照要求開展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