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機構試驗室試驗室自查報告

2021-03-03 20:27:30 字數 945 閱讀 9482

4、按計畫進行核查和檢定/校準;自校準的儀器裝置制度有溯源圖和校準規程,且記錄、報告齊全;定期開展了儀器裝置的期間核查,保持了裝置的準確、可靠、穩定。同時,公司檢測中心根據檢測業務需要,配備了對應的標準物質。公司檢測中心嚴格管理試驗標準物質、**品的採購和驗收,做到進場物質檢測報告、合格證、說明書齊全,同時進場驗收認真核查保質期和物品狀態,做到先校驗再使用。

公司檢測中心嚴格控制檢測環境和條件,試驗人員能夠認真記錄檢測環境條件,各檢測室布局合理且採取有效隔離措施,溫度控制和濕度調節裝置配備齊全有效,保證了環境條件滿足規範要求。

5、我單位加強了樣品流轉過程的控制管理,建立完善了樣品管理制度,對樣品室進行了規範化調整,樣品流轉過程做到了標示清楚,記錄詳實齊全,樣品處理認真履行與客戶的約定。

6、經對部分檢測報告進行抽查,我單位出具的檢測報告、記錄格式正確、資訊充分;檢驗結論用語正確,沒有出現虛假資料或虛假報告。檢測所用規範、標準、規程現行有效;到目前為止,我單位所開展的業務中未涉及分包專案和檢測的偏離,但制定了關於分包專案和檢測偏離的相關規定。

7、我單位制定有內部質量控制方案和實施計畫,到目前為止,組織內部人員比對3次,參加了***************x組織的********* ******x比對試驗1次,比對結果無偏離值。通過比對工作驗證了裝置和人員能力,進一步提高了相應檢測業務的規範性。

8、我單位關於客戶意見、申訴投訴的制度健全,渠道暢通,到目前為止未出現申訴、投訴現象。

9、結合我公司檢測中心的管理,對管理軟體進行了修改和完善,定期請軟體技術支援單位對管理軟體進行維護,保證了管理軟體的運轉正常。

本次自查活動,也暴露出了我單位在管理活動和檢驗行為中存在的一些問題,我們均進行了及時的改正,促進了我單位管理水平的整體提高。實驗室管理工作是一項長期性、系統性、經常性的工作,我單位將在今後的工作中,以相關法律、法規為基準,進一步規範自身管理,經常性的開展自查自糾活動,提高檢測和服務水平,為我市工程建設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特此報告

試驗室檢測方案

標試驗室 2011年4月17日 x試驗檢測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本標段起訖里程k39 700 k48 100,本標段路線全長8.4 km,道路工程一般路段採用雙向四車道,路基頂寬26m,洋口港區路段採用雙向六車道,頂寬33.5m,橋梁工程特大橋536.22m一座,中橋48.10m一座,小橋30.08m...

資質認定獲證試驗室自查報告2019

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 接到 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 關於2011年獲證實驗室開展自查工作的通知 後,我中心極為重視,立即按照 通知 內容並參考 實驗室和檢查機構資質認定管理辦法 國局令 2006 第86號和 實驗室資質認定評審準則 國認實函 2006 141號的相關要求,從實驗室組織機構 檢測過程管理...

試驗室制度

第一章崗位職責 一試驗室主任崗位職責 1 熟悉本專案執行的技術標準 技術規範 試驗規程和質量檢驗評定標準,認真執行公司對試驗 測量儀器管理的有關規定。2 負責制訂試驗人員的崗位職責,各種試驗儀器的操作規程及試驗工作的計畫,主辦工地試驗室臨時資質的申報工作。3 認真做好試驗 檢測工作,及時 準確 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