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組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4:50:44 字數 525 閱讀 4379

1.在**長的領導下負責所在護理小組的日常工作。

2.根據工作需要,承擔各種班次工作任務。

3.在**長的統籌安排下,必要時可負責本護理小組的班次。

4.參加科主任查房、科內會診和疑難、死亡病例討論,掌握所屬護理組長病人病情、特別是危重病人的病情,參加並指導危重病人的搶救護理工作。

5.參加科室護理查房和業務學習,根據工作需要,定期組織小組護理業務學習。

6.督促本組護理人員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技術操作規程,按工作標準對本小組護理工作進行檢查;發生的護理不良事件及時向**長匯報,查明原因,及時處理,將處理意見及時上報。

7.做好病區管理,物品陳設做到統

一、規範,保持病區的清潔、整齊、安全,做好病區單元的消毒隔離工作,預防院內感染的發生。

8.組織本小組護理人員的技術培訓;參與科研工作。

9.督促檢查清潔工、護工的工作,如實評價本小組**的工作。

10.認真收集資料,協助**長填寫護理質控資料和**長工作手冊。

11.參與相應專科護理工作小組的工作,並履行相應的職責。

血透室護理組長崗位職責

1.在 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組病人的護理工作,協助 長做好病區管理,各項質量達標。2.嚴格執行各項護理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遵守職業道德規範。3.應用護理程式對病人實施整體護理,指導和檢查本組病人護理落實情況 執行醫囑 實施護理措施 管道護理 健康教育 效果評價完成情況。4.負責本組患者動靜脈內瘻新瘻使...

優質護理責任組長崗位職責

任職資格 具備完成本崗位職責的能力。護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從事本專科護理工作五年以上的註冊 熟練掌握基礎護理 專科護理及常用急救技術,能獨立準確評估 判斷和處理本專業護理問題 能根據病人情況制定護理計畫並組織實施。任職資格 1 具備完成本崗位職責的能力。2 護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從事本專科護理工作五...

組長崗位職責

馬達車間領班工作職責 1當天召開班前會,通報上一天的質量狀況及生產任務完成情況。2按排當天的生產計畫,做好生產物料的準備工作。3檢查裝置點檢記錄,以便掌握裝置是否有異常,便以及時處理。4 巡查生產線是否正常,並做好製程中檢查記錄,便以及時掌握品質動態。5在製程中發現問題要及時妥善處理。6 改拉時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