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護理責任組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21:57:03 字數 1390 閱讀 5387

任職資格:

具備完成本崗位職責的能力。

護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從事本專科護理工作五年以上的註冊**。

熟練掌握基礎護理、專科護理及常用急救技術,能獨立準確評估、判斷和處理本專業護理問題;能根據病人情況制定護理計畫並組織實施。

任職資格:

(1) 具備完成本崗位職責的能力。

(2) 護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從事本專科護理工作五年以上的註冊**。

(3) 熟練掌握基礎護理、專科護理及常用急救技術,能獨立準確評估、判斷和處理本專業護理問題;能根據病人情況制定護理計畫並組織實施。

崗位職責:

1、 在**長的指導者下,全面負責本組病人責任制整體護理的開展。

2、 每日根據病員病情、工作內容合理安排本組責任護理工作,分管到床,體現能級對應、合理有效,滿足病員對護理工作的需要。

3、 指導並參與本組危重,技術難度大或護理風險高的病人搶救和護理工作,並負責一定數量病人。

4、 組織並參加晨晚間護理、床旁交接及下午查房評估並掌握本組病人的情況,檢查指導基礎護理、整療措施、健康教育落實情況。

5、 參與本組醫生查房,及時與**長、醫生、病人、家屬溝通,負責全面協調本組**及護理工作的開展,確保及時、有效。

6、 協助**長做好護理質控和改進工作,修改完善護理工作流程。

7、 規範指導下級**、認真帶教實習**。

8、 組織本組護理業務查房、護理教學查房、危重病人護理會診和護理個案討論。

優質護理責任**崗位職責

任職資格:

(1) 具備完成本崗位職責的能力。

(2) 本科、大專、中專畢業後去的註冊**資格的**;

(3) 掌握護理基礎理論、各種護理操作技術及常用急救技術,能解決本科常見護理問題;

崗位職責:

1、 按照**長安排,運用護理程式完成所負責病人的基礎護理、生活護理、疾病護理、健康指導。

2、 落實基礎護理、生活護理、疾病護理規範為病人提供高素質的整體護理。

3、 負責對新病人接待、與醫生溝通、完成各項醫囑。

4、 規範落實病人分級護理,安全警示、記錄書寫。

5、 參加本班次危重病人搶救護理,及特殊急救任務。

6、 尊重病人及家屬,為病人解決問題、保持保持練好關係。

7、 保證病人床單位及環境的清潔舒適。

8、 預防院內感染、保證病人安全。

9、 認真與個班交接病人,在經驗不足時主動請教上級護師。

10、 規範指導指導下級**、認真帶教實習**。

11、 按照**長分工完成所承擔的群眾性管理工作。

任職資格:

具備完成本崗位職責的能力。

護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從事本專科護理工作五年以上的註冊**。

熟練掌握基礎護理、專科護理及常用急救技術,能獨立準確評估、判斷和處理本專業護理問題;能根據病人情況制定護理計畫並組織實施。

護理組長崗位職責

1.在 長的領導下負責所在護理小組的日常工作。2.根據工作需要,承擔各種班次工作任務。3.在 長的統籌安排下,必要時可負責本護理小組的班次。4.參加科主任查房 科內會診和疑難 死亡病例討論,掌握所屬護理組長病人病情 特別是危重病人的病情,參加並指導危重病人的搶救護理工作。5.參加科室護理查房和業務學...

責任護士組長崗位職責

一 在護理部主任和科主任的領導下,根據護理部及科內工作計畫,制訂本病房具體計畫,並組織實施。二 負責檢查了解本病房的護理工作,參加並指導危重 大手術及搶救病人的護理。督促護理人員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技術操作規程,有計畫地檢查醫囑的執 況,加強醫護配合,嚴防差錯事故。三 隨同科主任和副主任醫師查房,...

血透室護理組長崗位職責

1.在 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組病人的護理工作,協助 長做好病區管理,各項質量達標。2.嚴格執行各項護理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遵守職業道德規範。3.應用護理程式對病人實施整體護理,指導和檢查本組病人護理落實情況 執行醫囑 實施護理措施 管道護理 健康教育 效果評價完成情況。4.負責本組患者動靜脈內瘻新瘻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