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3:11:47 字數 560 閱讀 4813

1:組長必須全力配合科長完成工廠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不得已各種理由推脫、懈怠。

2:組長每天早上提前10分鐘開生產列會,布置當天的生產任務及宣導工廠、科室的各項政策。

3:組長需在當天下班以前備齊第二天需要生產櫃檯的物料,避免耽誤員工的生產進度。

4:組長負責和木工組長溝通協調,提前把要預埋的管線埋好。

5;組長負有指揮和監督工人完成的工作量及質量的責任,做到盡可能不返工。盡可能的合理使用材料減少材料的浪費。

6:鑑於今年工廠實行計件工資方案,組長白班必須在崗(如有沒有請假脫崗的行為第一次給予警告,第二次直接扣除當月管理工時百分之五如果再犯直接交廠辦處理)、夜班(原則上只要有工人在上班組長要到位)如果實在是工作量不大,組長在安排好工作以後可以自行安排時間,但是必須保持**通暢隨叫隨到。如果組長不在崗產生櫃檯質量問題造成的返工及材料損失由組長承擔。

7組長在櫃檯出廠後第二天必須把有員工簽好字的櫃檯工時費分配表報到科長處,由科長做成工資表報財務。過期不報扣除組長管理工時百分之五。

8:組長在工人出去安裝前必須要交代好櫃檯的接電方式,走線方式及準備足夠的安裝材料。避免在現在因為安裝材料不夠在外採購。

組長崗位職責

馬達車間領班工作職責 1當天召開班前會,通報上一天的質量狀況及生產任務完成情況。2按排當天的生產計畫,做好生產物料的準備工作。3檢查裝置點檢記錄,以便掌握裝置是否有異常,便以及時處理。4 巡查生產線是否正常,並做好製程中檢查記錄,便以及時掌握品質動態。5在製程中發現問題要及時妥善處理。6 改拉時要和...

組長崗位職責

一 工作內容 1 認真 積極組織小組生產,保質保量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2 做好班前生產準備工作,對工人進行監督 檢查。3 在生產過程中對本組員工的工作紀律 現場衛生及工作效率進行監督 對產品製作工藝和質量進行監督和檢查。4 對成品 包括半成品 進行檢查,確保產品質量,並作好相應記錄。5 生產...

組長崗位職責

1 堅決服從分管領導統一指揮,認真的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主管領導負責 2 嚴格執行公司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其工作職責 3 負責制定銷售管理制度。擬定銷售管理辦法 產品及物資管理制度 明確銷售工作標準 建立銷售管理網路,協調 指導 排程 檢查 考核 4 負責編制年季月度產品銷售計畫。並按時交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