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組長崗位職責

2021-03-03 23:00:57 字數 477 閱讀 2673

1、熟悉國家各項培訓政策,充分掌握各類培訓要求。

2、根據學校全年的培訓任務做好培訓組工作計畫,並組織培訓組成員按計畫實施培訓工作;確保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

3、及時了解培訓進展情況,認真落實培訓要求,加強對培訓工作的檢查督導工作。

4、負責培訓外聘老師的甄選及授課安排工作;負責培訓教材的選定和徵訂工作。

5、組織培訓組成員做好培訓的開班、培訓、考核、鑑定等工作。

6、做好培訓組成員的管理工作,有針對性的培養能力強、進步快的成員。

7、做好全年培訓工作的總結並上報主管領導;做好下年的展望和計畫。

8、按時參加會議;積極參加公司及工會組織的各種活動。

9、完成領導布置的臨時性任務。

10、上報各級各部門的培訓資料及時、準確、完整。

11、負責分門別類安排培訓班負責人,對每個培訓班的培訓質量負有直接責任。

12、不折不扣完成培訓任務,工作中樹典型,積經驗,勤於幹事,敢於創新。

組長崗位職責

馬達車間領班工作職責 1當天召開班前會,通報上一天的質量狀況及生產任務完成情況。2按排當天的生產計畫,做好生產物料的準備工作。3檢查裝置點檢記錄,以便掌握裝置是否有異常,便以及時處理。4 巡查生產線是否正常,並做好製程中檢查記錄,便以及時掌握品質動態。5在製程中發現問題要及時妥善處理。6 改拉時要和...

組長崗位職責

一 工作內容 1 認真 積極組織小組生產,保質保量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2 做好班前生產準備工作,對工人進行監督 檢查。3 在生產過程中對本組員工的工作紀律 現場衛生及工作效率進行監督 對產品製作工藝和質量進行監督和檢查。4 對成品 包括半成品 進行檢查,確保產品質量,並作好相應記錄。5 生產...

組長崗位職責

1 組長必須全力配合科長完成工廠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不得已各種理由推脫 懈怠。2 組長每天早上提前10分鐘開生產列會,布置當天的生產任務及宣導工廠 科室的各項政策。3 組長需在當天下班以前備齊第二天需要生產櫃檯的物料,避免耽誤員工的生產進度。4 組長負責和木工組長溝通協調,提前把要預埋的管線埋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