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部工作總結2023年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388 閱讀 8451

物資裝置部工作總結

光陰似水,潺潺徐徐,欲截不止,轉眼間又是一年。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一年,也有著許多美好而精彩的記憶,身上的責任又增加了一層。

於2023年4月份又回到**公司,將自己積攢將近一年的全部精力附註於這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中,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激勵。很快就調往***專案中來,這段時間裡,公司領導及同仁給予了我足夠的支援和幫助,領導的教導深深銘記,更加給予了我信心,讓我能從低迷的狀態中抽身而出,再次鼓起積極的信心附註於當下的工作當中,讓我充分的感受到領導的廣闊胸襟和人格魅力,同時也讓我有機會成為***專案部的乙份子更感到高興。進入專案後的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我部門的工作情況作一下總結匯報:

1、保證工程的材料**

***工程的主要材料是鋼承口頂管,其採購,要求提前向**商預定,給予**商足夠的製造時間才能不影響工程的正常施工。***的製造週期為7天,所以在工程量的核定方面就要做到萬無一失,因為相差一公尺,**商沒有預製完成的***,也會給工程進度造成阻礙。所以在工程量的核准方面,我物資部門要與工程部門密切配合,責任到人,由專案負責人、工程部門負責人、物資部門負責人三方聯籤***的採購計畫,這是在態度上給予各部門人員以提醒,讓每乙個相關人員提起一萬分的精神對待此項採購工作,讓此項採購工作不出現一絲一毫的誤差,這是堅決不予許發生的事情。

再有就是資金方面上,因為需要預製,所以**商要求必須預付貨款,這在資金提供上,也要十分留意小心,在預付資金沒有用盡時,就要及時給**商提供下一筆鋼承口頂管的預製貨款,所以要求物資部門在每一次的進貨時間和數量上做好精準的記錄,嚴防貨款用盡,***沒有提前預製的情況發生。同時施工現場的儲存條件還十分有限,不能存放過多的***,這又對**的每次進貨批量提出了乙個很嚴峻的問題,這就要求物資部門根據現場的每日工作量和現場存貨數量進行隔天的進貨計畫安排,從而避免材料到場而不能卸貨的尷尬情況,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就會讓**商對我方提出不滿,以至於可能會造成下次進貨的不利,與**商合作順利,也是保證物資**及時、工程進展順利的前提。

截止目前為止,***工程三處施工地點,共計:*****無一公尺差池,我物資部門順利、及時並完全的完成了這一艱鉅的採購任務,確保了工程的順利進行,認真負責的保證了工程的材料**。

2、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物資部人員的集體素質

物資部在保證工程材料**的同時,加強職員工的自身素質培養。要求大家通過網路、頻繁考察市場等方式密切跟蹤市場,研究市場相關材料的**走勢,盡量降低材料採購的成本。對**公司機物部每月下發的《物資**資訊週刊》進行認真學習研究,其中包含了全國各省份、地區相關材料的**走勢及生產廠家的**標準情況,再通過我們工程專案所在地**當地的市場情況與《物資**資訊週刊》中介紹的概念上的市場情況進行對比分析,從而更好且更立體的了解當地市場各種相關材料的**情況,使在實際的採購活動中能夠心中有數,在與**商進行**談判時更有底氣和信心。

3、勤政廉政,反腐倡廉

物資部2023年工作總結

15年工作總結報告 2015年即將結束,回首2015年的工作情況,有碩果累累的喜悅,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惆悵,時光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充滿希望的2015年就伴隨著新年伊始即將過去。可以說,2015年是專案部全體同事建功立業,體現個人價值非常成功的一年,公司和專案也為我們提供和搭建了一座非常好的平台...

物資部2023年工作總結

二是做好 內 外 溝通工作,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加強各部門的工作聯絡,深入現場,了解情況,做到相互配合,共同協調,使工作中的問題得到及時解決,全面推進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存在的問題 一是燃料採購雖然總體完成情況較好,但需進一步提高計畫的準確性。二是由於工作安排相對較緊,除通過網路 等方式了解市場 外...

裝置物資部工作總結

二 一一年,我部在分局領導的支援與幫助下,在分局全體裝置物資管理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種種困難,以經濟效益為中心,創新管理,辛勤工作,控制成本開支,較好地完成了分局下達的各項任務。一 完善管理制度,促進裝置物資管理的規範化 不斷研究探索裝置物資管理新理念 新思路 新方法,大力推行裝置物資精細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