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部2023年工作總結

2021-11-01 21:46:13 字數 709 閱讀 3440

二是做好「內、外」溝通工作,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加強各部門的工作聯絡,深入現場,了解情況,做到相互配合,共同協調,使工作中的問題得到及時解決,全面推進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存在的問題

一是燃料採購雖然總體完成情況較好,但需進一步提高計畫的準確性。

二是由於工作安排相對較緊,除通過網路、**等方式了解市場**外,不能派人深入實地進行市場考察,可能存在個別品種市場**把握不夠十分準確的現象。

——2023年工作打算

2023年物資部將在公司領導班子的帶領下,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制定的年度目標任務,進一步增強服務於生產一線的意識,更好的為公司生產工作服務。

1、在新的一年中,物資部將一如既往,積極**物資**路子,不斷完善公司物資**的規範管理。

2、進一步規範落實本部門的崗位職責、工作要求和工作標準、物資倉儲管理等目標任務。

3、加大備品備件採購**管理力度,進一步增強服務於生產一線意識,把牢採購計畫關和質量關,杜絕無計畫不審批採購、超計劃和重複採購,嚴格控制物資儲備定額,認真篩選合格的供貨廠商,積極配合技術部門把好質量關。

4、加強部門人員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的培訓工作。

……2023年,相信在公司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振奮精神、堅定信心、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團結拼搏、繼續努力,為公司又好又快發展貢獻力量。並虛心向其他部門學習工作和管理經驗,借鑑好的工作方法,努力學習業務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和管理能力,使本部門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物資部工作總結2023年

物資裝置部工作總結 光陰似水,潺潺徐徐,欲截不止,轉眼間又是一年。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一年,也有著許多美好而精彩的記憶,身上的責任又增加了一層。於2013年4月份又回到 公司,將自己積攢將近一年的全部精力附註於這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中,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激勵。很快就調往 專案中來,這段時間裡,公司領導...

物資部2023年工作總結

15年工作總結報告 2015年即將結束,回首2015年的工作情況,有碩果累累的喜悅,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惆悵,時光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充滿希望的2015年就伴隨著新年伊始即將過去。可以說,2015年是專案部全體同事建功立業,體現個人價值非常成功的一年,公司和專案也為我們提供和搭建了一座非常好的平台...

裝置物資部工作總結

二 一一年,我部在分局領導的支援與幫助下,在分局全體裝置物資管理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種種困難,以經濟效益為中心,創新管理,辛勤工作,控制成本開支,較好地完成了分局下達的各項任務。一 完善管理制度,促進裝置物資管理的規範化 不斷研究探索裝置物資管理新理念 新思路 新方法,大力推行裝置物資精細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