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個人年度工作總結與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2:55 字數 846 閱讀 6074

2023年工作總結:

本人2023年11月25日加入中山市莎麗衛浴裝置****做ie工程師,回顧過去乙個多月了,下面我對我個人近乙個多月做個工作總結。

1. 了解中山市莎麗衛浴裝置****近幾年的發展及公司產品主要是做欄杆、淋浴房、洗手盆等等產呂、主要上從研發、生產到銷售一條龍服務、還了解了公司組織架構圖。

2. 乙個多月來的工作狀態:做了人造pvc大理sop、夾具、購買了一台切人造pvc大理石切割機、配件包裝3套sop、測試欄杆事業部的工時、

3. 目的在於總結教訓,提高自己,改善自己,信我會把明年的工作做的更好。

2023年工作計畫

1. 對生產現場之工具夾具、儀器、裝置及人員之作業動作進行檢查,遇有不符合規定之處,馬上提出,要求並指導改正。

2. 在上級指示時,規劃生產線需增設的生產裝置,並指導相關人員維護之改善,隨時掌握生產裝置及工裝夾具的狀況,並帶領或協助相關人員盡一切可能維持生產裝置及工裝夾具于堪用的狀況。

3. 對技術研發部門提交的**以合理化、最優化的角度進行審核,以確保所有成本增加的風險得到預防,盡最大可能考慮到接單後的樣品製作及量產中的工裝裝置、人員等的額外付出。

4. 向生產主管提供有力的助益,推動生產流程的制定及標準工時。

5. 與生產部主管溝通,進行方法改善,降低工時、優化生產流程、使生產更順利。

6.調節好工作中心態,積極面對工作,強化專業知識的學習,對待領導安排的工作要及時、認真、負責的去完成。在工作當中無論遇見什麼問題都不能情緒化、心態疲勞時自我調節,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對待來年的工作。

以上為本人2023年度工作總結與2023年工作計畫,望各位領導和同事給予指教,感謝各位領導及同事!

pie部:張科

2023年01月31日

2019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校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幫助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支援下,經過自身不斷的努力學習和工作,全方位完善和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認識 工作能力和綜合能力,較好的完成了工作上的各項任務。雖然也經歷了一些困難,但對於我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鍛鍊機會,我感到對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現將一年來的工作...

2019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公司領導與同事的支援和鼓勵下,不論在專業上還是工作方法上本人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對待和處理問題上也逐步趨向理性,全面化。現就本人xx年工作進行一次深入個人工作盤點及對xx年事業展望 回顧xx 1.薪資收成 xx年整體收成比xx年增幅超過50 基本實現預期收入水平。薪資結構更加合理,發糧準時...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 2 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