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0:37:59 字數 1344 閱讀 1693

翟靖靖晉煤集團勘察設計院監理公司

2023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一年裡,我在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本年度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項:

1、思想政治表現、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雜誌、書籍積極學習政治理論;遵紀守法,認真學習法律知識;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

2、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

為了搞好工作,我不怕麻煩,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工作,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乙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共參與編制了晉煤集團(機關片區)礦區道路汙染綜合治理工程、山西晉煤集團趙莊煤業有限責任公司西范風井井筒工程、山西晉煤集團沁秀煤業龍灣能源****龍灣礦井工程、寺河礦西區瓦斯抽放鑽孔及管路安裝工程、山西晉煤集團科教樓維修工程、寺河礦二號井3#風井工程、山西晉煤集團陽城晉聖誠南煤業****礦井工程、山西晉煤集團陽城晉聖固隆煤業****井筒施工工程、晉煤集團澤州天安瑞旺煤業****礦井建設施工工程、山西晉煤集團澤州天安隆東煤業****礦井建設施工工程、沁水藍焰煤層氣有限責任公司職工公寓1#樓、2#樓施工監理工程、山西晉煤集團大峪煤業****井筒工程、山西晉煤集團平陸晉平煤業有限責任公司井筒工程、山西晉煤集團坪上煤業****礦井兼併重組整合專案、山西晉煤集團洪洞晉聖榮康煤業****礦建施工工程監理專案、山西晉煤集團晉聖鬆峪煤業****礦建工程、同煤集團同生浩然煤業公司、同煤集團同生同基煤業公司、山西晉煤集團晉聖永安巨集泰煤業****井筒施工工王台科工貿公司煤泥乾燥系統工程、長平公司楊家莊風井監理工程等工程的投標檔案及投標活動。

在這一年,我本著「把工作做的更好」這樣乙個目標,開拓創新意識,積極圓滿的完成了工作。我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把工作做的更好。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工作,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

3、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全年沒有請假現象,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

4、工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在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率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

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新的一年裡,我將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乙個新水平,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 2 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一 工作回顧 ...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從不知道談客戶成為乙個能為客戶講解問題的人。回顧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