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3:11:47 字數 926 閱讀 4743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2023年在不知不覺中離我們遠去,新的一年伴隨著冬日的寒風向我們走來。在這歲末年初辭舊迎新之時,我對過去一年工作做一回顧和小結,為的是總結經驗、發揚優點、克服缺點。

以便在新的一年裡把工作做得更好。

2023年上半年,我被公司分派到「杭州市婦女醫院市政及汙水處理工程」專案部。我的工作內容:負責施工技術資料的收集、歸檔及整理,以及工程開工前的報監備案、各類施工專項方案的編制,工程竣工後的資料歸檔、竣工驗收及備案;施工過程中如遇設計變更,及時編制相關施工費用清單(工程變更聯絡單),並報監理、設計及建設單位進行簽證確認,為工程竣工決算(或審計)提供依據。

也確保工程獲得一定的經濟效益,本工程累計簽證聯絡單共10份,增加費用總計為675000元。

該工程讓我感受比較深的是,我編制的「汙水處理組合池深基坑開挖專項施工方案」順利通過專家組論證。

2023年下半年,我來到杭州市拱墅區「鎮東河(蘆蕩漾——三墩港)綜合整治工程」專案部,該工程屬於老河道綜合整治,河道治理總長度1120公尺,河道護岸駁坎幾乎囊括了所有的結構形式,根據河道地質結構採用的駁坎形式有:石籠擋牆(a、b型駁坎)、漿砌塊石擋牆(c1、c2型駁坎)、鑽孔灌注樁貼面擋牆(d型駁坎)、松木樁護岸加固(f、g型駁坎)等等形式,另外還有二座建築物,一座公共廁所,建築面積68平方公尺;另一座管理用房,建築面積182.4平方公尺;本工程還涉及排水管道施工,排出口改造,排水管管徑從d300到d1000之間不等;本工程施工內容可謂面廣點多活雜,涉及的施工規範相當廣泛,對工程施工技術資料的收集、整理、歸檔及相關檢驗批(**)資料的編制,需掌握多專業的知識結構,還需具備一定深度和廣度,我是邊做邊學,基本保證施工技術資料與工程同步。

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新的知識、新的工程材料,新的規範、規程都會不斷推出,都要求我們施工人不可停下前行的腳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一如繼往地不斷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繼續保持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做到與時俱進,爭做一名合格的工程施工人員。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上學期,我擔任五年級四個班的資訊科技的教學。我在認真鑽研教材後,對教材進行了整合,讓孩子們在學習電腦知識的同時,也滿足他們玩遊戲的願望。我的學生能利用拼音輸入法打字,對文字進行相關處理,學習效果顯著。下學期,我擔任的是六 2 班的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實施一直是廣大教師教學的乙個盲點,許多人不知道...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回顧過去一年,現將工作各方面做一總結。一 工作回顧 ...

2023年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已經成為回憶,作為公司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在不斷的磨練中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在過去的日子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技術知識,並且吸取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從不知道談客戶成為乙個能為客戶講解問題的人。回顧過去...